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小S重聚首栖身八大 姐妹花合璧价码惊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0:38 中国新闻网

  

Align=top align=middle>大小S重聚首栖身八大姐妹花合璧价码惊人(图)

                   大小S《娱乐百分百》主持了八年。

  中新网4月29日电 小S升格为人母,重返演艺圈后依旧炙手可热,最近不少制作单位频
频向她招手,据悉最后会让她点头同意的,应是与大S搭档,以每集每人七万元新台币入主八大的新节目,对此,小S坦承说:“婚后当然会以家庭为重,若要再接新节目,应会和大S一起合作。”

  台湾媒体报道,小S主持邀约不断,外传华视周六黄金档节目的主持人空缺,不少制作人都递上以小S为主(如搭配蔡康永)的案子,但都被她婉拒了,“结婚了,就会以老公和小孩为主,工作太多,怎么照顾家庭?”

  据悉,诸多新案子中,以小S和大S搭档的八大晚间十一时带状节目可能性最大,其实大S去年就传出要赴三立主持美容节目,最后不了了之,如今小S产后复出,指名要和大S联手,因此两个案子一拍即合,新节目将主打小S的少妇和大S的熟女风格 ,内容走美容等知性路线,两人价码一人七万元新台币。

  对此,八大节目部副总薛凤表示,该台确有意愿,但大S最近忙拍戏,小S忙主持和家庭,两姊妹能否空出时间再多接一个节目,双方还要再协商。

  小S将首次过属于自己的母亲节,当天将与婆家一家人外出吃饭,据悉,收到的应是名牌,因为婆婆黄秀贞过母亲节,不喜欢收红包,反观娘家,小S会送妈妈红包,价钱约十万元新台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