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S邀仔仔上康熙 “大仔恋”将成拷问内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小S邀仔仔上康熙“大仔恋”将成拷问内容(图)

        仔仔对小S极好,再没空,都要排出时间上她的节目通告

  中新网4月29日电 小S复出,“准姊夫”仔仔即送上大礼,他主演的新戏“Silence深
情密码”原本不跑宣传通告,却把首访送给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预定5月2日访问录像。“康熙来了”制作人吴慧君说:“我们接洽很久了,被拒绝过一次,这回他会答应通告,小S的交情肯定是有的。”大家都期待,小S会不会逼问他即将成为一家人的感觉?

  台湾媒体报道,仔仔的新戏“Silence深情密码”将在5月21日上档,经纪公司原本就没安排太多宣传通告,没想到让仔仔遭外界解读成配合度低,前晚,中天“康熙来了”悄悄拍板敲下仔仔通告。福隆经纪公司表示,这是仔仔为了“Silence深情密码”上各家

娱乐新闻之外,唯一的综艺节目,看来小S的面子很大,吴慧君说:“我们在小S生产之前,就敲了仔仔通告,当时他们的说法是仔仔不怎么喜欢上节目,这次她复出,再敲就确定了,小S当然占了很大成分。”

  事实上,仔仔不是第一次上“康熙来了”,先前节目访问大S时,仔仔以“超级好朋友”的身份陪着她,当时,大S和蓝正龙还在一起。另一次交锋,是仔仔为了“

战神”上八大“娱乐百分百”,当时还未爆出大仔恋,为了节目效果,制作单位还借来一部迷你
摩托车
让大仔在节目中骑着展现追风效果,不过摩托车座垫太小,两人把帅气飙风画面弄成了搞笑版。

  经过一年,仔仔这次上节目,福隆仍担心仔仔被模糊焦点,小S“自家人”可能挡得过,但蔡康永的犀利,就派随同而来的王传一、赖雅妍出面挡驾,是否准备好“拷问”内容?吴慧君笑说通告才敲好,正全力准备中,不担心通告有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