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上《康熙来了》 蔡康永猜“大仔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上《康熙来了》蔡康永猜“大仔恋”(图)
“大仔恋”是当今影视圈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侣

  中新网4月30日电 小S的“准姊夫”仔仔周渝民即将上中天“康熙来了”,昨蔡康永被问到将如何“款待”这位“特别来宾”,他一脸得意,“小S一定会使出绝招,包括‘大仔恋’私密话题等等,反正仔仔脾气好,我们应会挑战他的极限。”

  台湾媒体报道说,“大仔恋”持续发烧,两人恋情开高走高,刚好最近小S复出,仔仔
又为了新戏开始走宣传,本周二两人同台,恋情势必成为拷问焦点。对于如何折磨仔仔,鬼点子颇多的蔡康永,脑筋闪过的不乏两人“恋情内幕”,他说:“我们或许会做一个大S跟他还没做过的秘辛表格,譬如两人发展到几垒啊?当然还有他们的亲密程度,反正徐家有内线,他如果瞎说,肯定被抓包。”

  对“大仔恋”进度,蔡康永猜测两人大致发展到“亲吻阶段”,“接吻应该算二垒吧,当然还得看徐妈妈管教程度,小S应该也会好奇,狠招尽出,她最近总会挂一句话,‘孩子都生了,还有什么不敢问’?”蔡康永说。

  蔡康永猜测“大仔恋”仅到接吻程度,引起全场哗然。媒体以怀疑角度再问:“会不会也找蓝正龙上节目?”他的表情很尴尬:“会吧!但据我知大S不喜欢谈论过去情史,总不能叫我们帮他与仔仔制作胜负表吧,何况蓝正龙个性严肃,我们顶多做到适可而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