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杜德伟明道合作《天使情人》 笑谈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55 新浪娱乐
杜德伟明道合作《天使情人》 笑谈绯闻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天使情人》在台北开镜,剧中多位主角纷纷盛装出席。人气偶像明道在这部戏中一改戏路,不是出演有钱人或是企业家的后代。

  明道表示这个剧本,很像为他量身订做,所以很感谢公司帮他签下这个合约。此外,初次担纲电视剧女主角的白歆惠,一点也不担心导演的严谨要求,她会尽力,还主动表示她可以三露,露腿、露胸、露手臂。

  杜德伟在电视剧《第八号当铺》中饰演的韩诺,深植观众的心,成为他的代表作品。此次能够再次出演偶像剧他也感到相当开心,但最让他担心的是,与他出演对手戏的白歆惠和蒋怡,身高都比他高很多,让他频频摇头!另外,记者还关心他与合作过的女星是否发生感情的话题,面对这些麻辣的提问,他也笑着说没法讲下去。 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