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惊艳一枪》亮相央视 陈松伶饰演绝色女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3:35 新浪娱乐
《惊艳一枪》亮相央视陈松伶饰演绝色女姬(图)

《惊艳一枪》主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内地观众久违的陈松伶(blog)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在过去的3年内她一直忙于自己的几部电视剧的拍摄。近期,央视一套在五一黄金假期播出的她的古装戏《惊艳一枪》备受关注。

  备受央视垂青

  随着陈松伶的数部新戏开始接连亮相于观众面前。陈松伶在内地的人气骤升。央视一直很少播出香港的电视剧,央视一套这次选中香港无线台新戏《惊艳一枪》,并在黄金时段播出。记者发现在之前央视播出过的TVB的剧集里面都有陈松伶很多戏份,看来央视对陈松伶也是情有独钟。

  《惊艳一枪》中陈松伶的惊艳亮相让观众们又重新拾起对这位依旧清纯亮丽的女孩子的印象。这是TVB去年的一部大作,将温瑞安的同名武侠名作搬上了荧屏,由马德钟、陈松伶、陈锦鸿、欧锦堂、佘诗曼、文颂娴主演,全剧运用大量的特效呈现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美丽景致。精彩的剧情使得央视作出决定在黄金档引进这部戏。

  绝色女姬技压群芳

  陈松伶在戏中是悲剧色彩最重的人物,戏分较多。她饰演一个绝色女姬梦蝶。为自己所爱放弃自己。后来自杀于自己孩子的坟前,香消玉殒。陈松伶将一个悲情女姬的气质演绎十分贴切,让人直叹红颜多薄命。

  演艺多面手

  除了在戏中扮演重要角色外,陈松伶还为这部电视剧唱主题曲。松松嗓音独特,柔美的歌声表达出了一位青楼女姬的悲惨人生。这首歌道出了梦蝶这个角色的特质、性情,以及未来无可躲避的命运。陈松伶的歌唱事业一直从未停止,去年在《雪狼湖》中饰演玉凤并在全国巡回演唱。陈松伶在继续她的歌唱事业,除了接连不断的参加音乐活动和颁奖典礼外陈松伶还在筹备自己的最新专辑。

  观众缘极佳

  在内地拥有很好观众缘的陈松伶,一直在分身扮演不同的角色:歌手、演员、主持人、专栏作家。她的在过去三年内拍的戏纷纷登场,在今年开始收获硕果。陈松伶过去的戏给内地的观众一直留有很清纯、干净的印象。观众们一直期待着陈松伶能够再次展示她的演艺才华。这也促使陈松伶将工作重心放在内地的市场上。(童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