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视频:《娱乐现场》--张柏芝被影迷“围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2:0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两个月,张柏芝一直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拍摄电视剧《周璇》。紧张的拍摄周期、单调的剧组生活难免让人心生倦意。好不容易收工之后休闲逛街,张柏芝却因为自己的明星身份惹出了祸。

  当天晚上7点左右,张柏芝和助理一行三人到一家服装品牌店购置衣服。尽管店员已经关上店门让张柏芝安心挑选,但透明的玻璃还是透露了张柏芝的行踪,从而引来了许多人驻足围观,几分钟之后,商店的门外已经人满为患。眼看着聚集的人群越来越多,安全离开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情急中张柏芝却想到想到报警找公安,尽管警察当时到场试图保护张柏芝,但人群的拥挤混乱程度非同一般,甚至连警察的车都差点被推翻。张柏芝和助理一行人均被推倒在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