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哭比笑多的超女何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哭比笑多的超女何洁(附图)

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所有2005年的超女之中,位居三甲之外却跻身一线超女行列的大概就只有何洁(blog)一人了。今年刚刚20岁的何洁,虽然已经日进斗金,但是继续学业仍然是她明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成名后的何洁校园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对于好友兼校友的李宇春(blog),从去年超级女生时期挥泪竞技的伙伴到今年春春生日会的座上嘉宾,一路走来,贵阳女孩何洁和成都女孩李宇春已经成了一对不折不扣的姐
妹淘。她们的友谊,好到足以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甚至连平日里为了偶像各自为政的歌迷,都因为她们的友谊相互支持。只是,和大多数人的认识不一样的是,她们的结缘远比超女比赛更早,今天何洁又会讲出他们之间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呢?

  在超女舞台上坚定的笑容,和朋友在一起时真诚的笑容,如今在任何场合都释放的自信笑容,何洁在大家面前始终都保持着青春的笑容,于是她拥有一个可爱的昵称“快乐宝贝”。然而细心的娱乐现场编导却发现这个爱笑的女孩,其实是个爱哭鬼,在一张张证据却凿的照片下何洁真实个性到底是怎样的?

  从一个学生到一个明星,何洁的生活到底发生怎样质的变化呢?今晚一起来关注何洁做客《娱乐现场》的精彩全纪录。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