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上节目:若大S有第三者我会当场发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上节目:若大S有第三者我会当场发疯(图)

大S与周渝民被拍到一起逛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在新剧《深情密码》中频频落水,先是在青岛下海,拍摄一场跳海戏份。回到台北仍要不停拍“跳水”戏份,最受瞩目是他脱去上衣在泳池下水的一幕,不少工作人员大赞周渝民身材有看头,周渝民坦言为了这部戏,足足落了100次水,几乎是有水就跳,不论是大海、小池塘或者是游泳池。

  日前周渝民到东风《桃色蛋白质》节目宣传,期间周渝民被考演技,被问到“亲眼
看到女友跟别的男生交往”的内心戏,周渝民即时入戏,摆出一副苦瓜干表情,连主持人都忍不住问:“(你刚才脑海中是什么画面?)周渝民直言:“我真的想象大S在我眼前劈腿(有第3者),如果成真,我不会装作没事发生,应该会当场爆发出来发疯,然后再回家大哭。”

  后来,周渝民又即席向剧中女友赖雅妍求婚,一听到周渝民说:“嫁给我好不好?”时,对方反客为主回答:“好呀,什么时候?”令周渝民NG演不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