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天幕下的恋人》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58 新浪娱乐

  笫十一集(生机)

  诗以塔罗牌替Alan占卜,她抽到国王,表示Alan将会大权在握。姬扭伤腰部送院,她乘机以腰伤测试诗的为人。力无意中弄花了凡的名贵房车,遭凡索偿,力责凡不是。力其后惊悉凡是大老板,担心会被解雇。凡得知力可能是其亲儿,大喜。义劝凡先了解力的成长及佑的为人才与力相认,凡同意。安排了拍摄性感比坚尼照片的模特儿临时爽约,辉不安好心
地怂恿航请女友帮忙。辉返家始知航的女友原来是晴,慌忙赶去影楼。凡聘请佑当保镳,更乘机追问他收养力的详情。宣传部的职员Ada无意中听到凡说有个儿子在傲翔坊工作,消息其后传遍公司。贞质问凡,凡矢口否应,贞遂着奇调查。Alan代力归还赔偿金给凡,凡竟亲自接见他。Alan是凡私生子的传言旋即传遍傲翔坊。

  第十二集(变化)

  各人因传言而刻意奉承Alan,叫Alan哭笑不得。凡找借口跟力聊天,又着义安排新工作给他,力无动于衷。辉想尽办法阻止晴与航交往,航使计甩掉辉,并躲在睛家。辉突然回家,航躲进辉房,看见辉年青时的摄影作品,再听到辉向晴表示航没有人生目标,不懂赚钱,只是个纨绔子弟,航犹如当头棒喝。航虚心请求辉教他摄影,辉却认为这是他追求晴的策略。姬知道Alan是太子的传言有助他升职,心生一计。Alan返公司后,知道自己接任租务部经理一职,大感奇怪。奇着Alan一起开高层会议;会在,云欣赏Alan构思的一条龙方案,Alan决定把握这次机会。诗邀请Alan和力出席其小提琴考试,Alan临时爽约。诗其后看到Alan和云在酒店出现,心即时往下沉。

  第十三集(暗涌)

  诗闷闷不乐,Alan知道她为了云而吃醋,出言安抚之。姬和奇被困在升降机内,姬乘机向奇要求增加Alan的福利,保安部的同事听到,深信Alan便是太子。航用心拍摄,希望做个专题摄影师,晴大为欣赏。辉看见航与晴接吻,怒责航,晴怒然离家,到航家暂住。奇知道凡为力找新职位,向义打探原因后更相信Alan是太子。奇带姬和守看房子,Alan奇怪自己竟会有房屋津贴。Alan从诗口中得知姬的所作所为,质问她;姬和盘托出,守怒责她贪心惹祸。Alan交还房子钥匙,重申自己并非太子,只是奇不相信。云突然擢升Alan为推广部总监,Alan受宠若惊,云表示是看重他的才能而非身分。Alan和云彻夜为大客的合约赶工, Alan的细心体贴令云心动。

  第十四集(替身)

  力被调往租务部,众女向他大献殷勤。诗在Alan车上发现云的耳环,认为Alan有心隐瞒,向岚求助。诗向Alan大发脾气,Alan拂袖而去。Alan返公司加班,见云仍在,请她吃薄饼并教她打游戏机,云心动。Alan向诗道歉,诗甜在心头。晴找到机会约航看电影,航中途却因太累而睡着了,晴怒然离去。贞公干回来,追问奇私生子一事,奇敷衍她,说仍在调查。Alan不卖奇帐,奇决定重投贞的阵线。力因为新租客而开罪奇,遭奇解雇。Alan替力出头,三人的争吵声惊动凡。凡为力说情,奇不忿离开。Alan告知有关太子的传言,凡安慰他说谣言止于智者。奇告诉贞Alan是他的私生子。翌晨,Alan上班时遭力着他交出职员证,指他已遭解雇,Alan错愕!

  第十五集(谎言)

  Alan得知是贞解雇他,大为气愤。云指责贞解雇Alan是公私不分,不配当掌舵人。云劝Alan留下,愿助他更上一层楼。诗得知云力保Alan,心感不安。Alan买新衣给诗,着她一起出席云的旧同学聚会,诗犹豫。聚会上,云为Alan介绍城中精英,诗自觉给比下去,饮酒解愁,结果在人前失礼。诗后悔出席聚会,又说配不上Alan,Alan表示要她出席是希望大家的发展步伐一致,斥责她不成熟。岚验出有孕,往Martin家报讯,他却不知所终,令岚心慌意乱。生无意中拾得凡的钱包,赫见内有娟之照片。云约Alan吃饭,表示公司欲在新加坡发展大型商场,游说Alan到那里当行政总裁,跟她一起打天下,Alan心动。此时,诗来电言和,Alan讹称在公司,诗伤心的发现他在说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