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天幕下的恋人》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5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考验)

  诗不理睬Alan,Alan无奈。贞欲派奇到新加坡协助云拓展业务,云却坚持派Alan前去。贞不满云跟她唱反调,认为云和Alan想借机会另起炉灶。云表示会为Alan力争,Alan却一点不感雀跃,只是一心想着如何令诗原谅自己。岚亲自下厨等待Martin回来, Martin回来后声称计划在青海花三年时间教育当地小朋友,岚晴天霹雳。诗看见Alan和云畅谈甚欢,伤心
落泪。Alan欲约诗见面,诗却避而不见。贞质问凡为何批准Alan去新加坡,凡指出Alan是适合人才,又表示会重新接掌公司业务。Alan为了诗而不去新加坡,云斥责诗影响Alan的事业发展。诗约见 Alan,表示彼此对对方已失去信任,即使他留下来也没有意义,遂向他提出分手。

  第十七集(迷失)

  力积极安排节目助诗散心,诗感激不尽。岚发现没有怀孕后,即骗Martin她小产,更大哭大闹,说三十岁前不会结婚,Martin听着无奈。岚找到一支不属于她的验孕棒,因而推断晴怀孕。岚陪晴往找航,航闻言后不知所措。辉为拍照而爬上围墙,航请缨代劳,不慎受伤送院。晴闻讯赶到

医院,冲口说出已怀孕,辉听罢怒打航。辉与晴返家后再生龃龉,晴怒然离家。杂志指商界金童玉女Alan和云的佳期将至,力看到后即致电找Alan求证。佑试探凡,凡坦言是力的亲生父亲,并答应跟力相认。凡与力在停车场相遇,力不讳言宁愿做平凡人,拒绝公开相认;二人的对话被岚听到。诗到航家探望晴;诗看见航与云用视像电话对话,云和Alan的态度亲匿,令诗心如刀割。

  第十八集(背叛)

  诗为了不想再想起Alan,决定不再拉小提琴。力请假到新加坡,希望证明Alan并没有见异思迁。力在Alan房发现云,云故意让他误会自己跟Alan同房,力失望而回。力告知诗所见所闻,诗痛在心里。生鼓励力追求诗,力心动。力约岚买首饰,岚误会他想重新追求自己,主动送吻,其情景刚好被Martin看见。凡心脏病发,力嚷着要陪他去医院,贞等至此方知力才是真太子。凡醒来后表明要扶植力当接班人,贞不悦。凡宣布由力出任主席助理。Martin突然要到青海长住,还向岚提出分手,岚伤心,然而倔强的她却不肯认错。晴见航宁愿参加尼泊尔摄影团也不想要她肚里婴孩,伤心回家;父女二人冰释前嫌。力邀请诗出席酒会,并于酒会后送上手链向她示爱。

  第十九集(冲击)

  力担心诗不接受自己之际,惊悉诗扭伤脚踝,立下放下工作送诗就医。力送诗回家,诗对于力永远把她放在在第一位大为感动,答应跟他交往。晴突然腹痛入院,航赶至,辉等痛骂他只爱摄影不爱老婆。航不理会失去到尼泊尔的机会,递上辞职信,同时向辉提亲。诗和力约会但却没有特别的感觉,晴指出她其实并不爱力,而且还放不下Alan。四个月后,Alan喜孜孜准备返港,力知道后大为不安,诗见状安慰他说早已跟Alan分手。诗避见Alan,Alan失落。Alan从云口中知道诗和力正在拍拖,Alan斥责力乘虚而入,声称仍然深爱诗,绝不轻易放手。力提议以潜水比赛来分胜负。

  第二十集(天幕)(大结局)

  力向诗求婚,诗虽接过戒指却豪不感动。Alan辞职,云提议他到美国替其父工作,Alan却不想再跟她有任何关系。诗收到Alan在新加坡接受访问的影碟,看罢才知道一直误会了Alan,赶到南丫岛找他。诗向Alan道歉,并怪责自己不信任他;二人相拥。力在码头看见诗和Alan拖着手下船,即怒责Alan。力在酒吧买醉,与人发生龃龉,被欧至重伤。诗和Alan赶到医院,力甫见二人情绪便失控,二人只好讹称并没有复合,诗仍然是他的

新娘。Alan决定退出,并会在诗结婚当日离开香港;云趁机向他示爱,Alan婉拒之。岚夜夜笙歌却仍忘不了Martin,诗建议她藉送喜帖来制造机会与Martin复合。婚期越近,诗便越感到迷结婚当日,诗和力相继失踪……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