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青出于蓝》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4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王若诗首天到尹丁宝瑞纪念中学任教,与该校教师曾政良同时担任四A班导师,可是良首天上课即迟到。校长发现今年又少了六十多名学生,大受刺激下晕倒。刚自英国公干回来的贾济材在停车场与良相撞,材的古董茶具碎裂,材向良及其姑父方志强索偿,不果,当知良是其邻居更是气愤。众同事预祝材升职为助理总监,岂料老板尹国荣却派材出任尹丁宝瑞
纪念中学新校长。材指学校连年亏蚀,命众教职员递交改革建议书,众不满,副校长文美凤更认为材只是虚张声势。材要解雇一位老师,最后决定牺牲诗。诗与良的教学方式不同,良认为要因材施教,诗则说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学生。良彻夜赶写建议书,岂料被强搞砸了,良请求诗帮忙,被材无意中听到。

  第二集

  良发觉被材针对,认定自己是被裁对象,欲转工却发现市道甚差,不得不向材低声下气。诗工作认真,材决定采用其建议,惹众人不满。两学生在校园打架,材劝交无效,反更令学生愈发激动,凤指材根本不了解青少年心态。材叔父贾华标搬入材家欲照顾材,材不胜其烦,安排标入住宾馆。诗、良在堂上教作文,材经过,良乘机表现自己,惜弄巧反拙。标无意中结识到良,二人投契,良不知标是材叔父。材误会良借标拉关系,警告良。学生罗翠贞被良责备后留遗书出走,材借机辞退良,良对决定不甘心而反驳材。

  第三集

  贞欲自杀,诗、良及时赶到,得悉贞与老师周宗齐搞师生恋。齐是有妇之夫,更将责任全推向贞,材大怒,决定炒齐。良以为材已达到裁员目标,顿感松一口气,材却警告良不要行差踏错。材为钱收问题学生欧阳山为插班生,凤担心不已。众人怂恿体育老师伍育德追求诗,德却大出洋相。山与同学打架,凤欲赶山出校,诗极力维护,原来诗是山后母,但山对诗恨之入骨。标带良到材家共晋晚餐,材与良更在四方城内一较高下。标对材照顾周到,材若有所思。

  第四集

  标居住的宾馆失火,材紧张万分,决定让标搬进其家。标擅于替人修理电器,大受邻居欢迎。材觉得山本质善良,自夸没有收错学生。山以为诗向德说自己不是,怀恨在心,偷去自己的试卷,然后冤枉诗遗失试卷,幸得良揭发。诗有口难言,求良不要将此事告诉材。材发现一校工偷窃学校资源,凤代为求情不要报警,材遂将校工辞去。良遇上少女林颖恩,觉其心地善良,一见钟情。标找工作不成功,材请他到学校当校工,凤竟是标的旧同学。良再遇恩,得悉恩当上代课老师,大喜。

  第五集

  恩上课遇滋事学生,良经过,替她解围,恩感激。材为节流而关闭

图书馆,诗、恩等大力反对;材遂要良提交图书馆计划书。良与恩在图书馆找图书,时诗至,良大感没趣。良邀约恩看电影,恩因没空而婉拒之。凤以为标向学生说出她读书时的诨名“靓鸡”,大怒。良借口再约恩,恩不好意思再拒绝他,良心花怒放。材向国荣汇报学校的情况,却发现自己大势已去,顿感不是味儿。诗往拜祭亡夫欧阳德广,山不满,更出口中伤她。其情其景给标看见,标立时喝止。混乱间标被推倒在地上,头破血流。材要把山赶出学校,山奶奶马少枝迁怒于诗,当众掌掴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