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青出于蓝》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45 新浪娱乐

  第廿一集

  材将到李小超的公司担任高职,诗及良虽不舍但仍表支持。穷学生朱镜棋在全国文学创作比赛中得奖,获发奖学金,得以继续升学;材高兴,凤赞材为学生与学校贡献良多。材腰痛,学生们决定为他设计按摩器。月暗恋良,故意打扮成熟望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同学冯恩东斥责她不应痴恋良。标劝凤不要故作严肃,而应与学生拉近距离。凤发现老师朱炳洪装
病到补习班兼职,材要求他销假回校,洪拒绝;材决定解雇他,洪声称会报复。洪找荣代出头,材仍拒绝收回对洪的处分,更向荣请辞,消息轰动全校。学生设计的按摩背囊获学界设计奖,材雀跃;他们把一切归功于材,材感动。

  第廿二集

  月为良茶饭不思,情绪低落,成绩一落千丈。诗和良请学生回家开派对,月对诗单单打打,诗知道月是因良才气恼她。学校上下准备告别材,众人依依不舍。传媒到学校访问得奖学生,学生高度赞扬材的教导。材舍不得学校;标劝他留任,但材谓已答应新公司,不想言而无信。凤约见荣,求他挽留材,荣欣赏材对教育的热诚,便答应凤。材最终拒绝了超,返回学校当校长。月无心向学,良找诗一同为她补习。怎料月一见诗即翻脸,良始知月心意,问诗应该如何处理。诗到月家做家访,见月与不良少年外出,担心。良救回月,月终明白自己是如何幼稚。良感谢诗体谅,二人情深拥吻。

  第廿三集

  材用学生为他设计的按摩背囊,更摆出一副因以为傲的姿态,被众人取笑。校工娥姐患病,材一片好心叫她请病假并请燕帮忙,但娥却误会材想解雇她。学校网页出现良和月的伪造照片和绯闻报道,荣大怒,命材彻查。全校师生都在谈论良及月的是非,月认为是东所为。东否认,并与老师合作追查黑手。师生努力后,终找出是学生婷所为。婷暗恋东,不忿月对东呼呼喝喝,但东对婷的心意却不领情。凤见标与燕友好,大为不满,处处针对燕。学校举行捐血日,材呼吁各老师参加,良犹豫。良看见有学生流鼻血即吓至晕倒,诗问其原因,良支吾。枝向良透露当年广死于血癌,因骨髓捐赠者拒绝捐骨髓而失救而死。

  第廿四集

  良想起当年曾被选为广的骨髓捐赠者,但临时有要事而未能做捐赠手术。他怀疑接受人是广,感内疚。良与燕谈及当年父母双亡,死前遗愿是到长江三峡旅行;他那时为了偿父母心愿而到了长江三峡旅行,更取了一块石子当纪念品。良心情欠佳,无故发脾气,山等奇怪。标感到凤对自己有好感,惊讶万分,向材诉苦。材鼓励他追求凤,但他对凤却没有感觉。婷被同学排挤,标加以安慰,期间二人讨论到感情问题。凤暗恋标一事被宣扬开去,凤老羞成怒,叫材辞退标,否则她便会请辞。材左右为难;标自动辞职。良自责间接害死广,几经挣扎,终决定向诗道出真相,怎料诗知道后怒不可遏,决定分手。

  第廿五集

  诗与良情变,心情欠佳,二人为免影响山而保守秘密。山见诗和良不瞅不睬,误会诗仍牵挂广,劝她应忘记过去,诗苦笑。良见诗闷闷不乐,为免影响她的工作而打算辞职;诗斥责他,劝他勿因私事连累学生。凤请病假,标担心却又不敢探望她;山等人答应替他探望,却要收取巨额酬劳,标气煞。凤向材请辞,并表明不是为了标而辞职,只是渴望转变,材祝福她。全校师生欢送凤,凤感动不已。山无意中知道良正是当年拒绝捐骨髓给广的人,怒斥良。良表示当年拒绝做手术是为了代死去的父母到长江三峡,并非有心累死广。山在学校晕倒,证实患上血癌,诗晴天霹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