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天地男儿》分集介绍(第二部)(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37 新浪娱乐

  第二部 如此兄弟

  第一集

    徐永邦蒙冤入狱,陈飞行借机报复,经常和他作对。徐家立前往监狱探视大哥,永邦要他早日捉到凶手,为自己洗冤。罗惠芳努力钻研法律,决心找到新证据,为永邦提出
上诉。监狱球场内,陈飞行被大傻打伤,永邦为救助飞行,亦被大傻扎伤手部。

  第二集

    原来飞行几年前曾供出大傻使其被捕。患难真情,永邦与飞行竟成为好朋友。阿忠找方志勇走私白粉,志勇借助罗子建的汽车顺利过关然而子建因卷入毒品案,被谭警司停职查办。方志勇经此教训,痛改前非,改行在停车场代客停车,方巧蓉相信哥哥今后重新做人,高兴万分!惠芳终于找到案子的疑点,许律师认为不能作为永邦翻案之用,但惠芳表示绝不放弃!

  第三集

    罗子建与司徒自强看见阿忠上了方志勇开的车,子建与自强持枪扑上,而人束手被擒。方巧蓉知道事有蹊跷,志勇可能被利用,求子建查明真相。谁知子建把案发当日阿忠、志勇进行毒品交易和盘托出,二人被裁定罪名成立,志勇狂呼冤枉,巧蓉对子建的承诺大失所望,遂与其分手。陈飞行父亲因病离开人世,临终时托家宜转告飞行要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巧容一家得知勇在监狱中被阿忠等人打死,伤心欲绝……

  第四集

    子建查出志勇被阿忠所杀,临死时屡称被忠诬陷,果然冤枉了志勇,内疚不已,巧蓉对子建痛恨加深。子建工作出色,上司派他往英国受训三年,临行时他要求见巧蓉一面,但遭蓉拒绝。许律师与惠芳探视永邦,永邦意志消沉,对上诉失去信心,劝惠芳珍惜青春,但惠芳对永邦一往情深,决心等他一世。子建受训返港,前去探视永邦,久别重逢,不胜感叹!

  第五集

    子建约巧蓉见面,巧蓉难忘兄之事,不愿见子建。子建在酒吧饮闷酒,对巧蓉失约耿耿于怀,叶承康到来,担心二人重拾旧情。上司名子建于警方卧底联络,侦破一宗三千万毒品交易,子建带领各部下,缴获全部毒品,并拘捕一个叫肥龙的贩毒头目。另一边,叶永昌损失严重,徐家立怀疑有内鬼,决心清理门户,消灭警方卧底。陈飞行刑满出狱,在大排档送外卖,徐家宜关心飞行,隔膜全消。惠芳因永邦拒她探视,精神憔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