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天地男儿》分集介绍(第二部)(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3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雪凝的父母从加拿大返港,雪凝因车祸住院,子建去探视雪凝,怎料其父母竟误会子建乃女儿的男朋友,雪凝倍感尴尬。老包因移民,将"老包记"餐馆转让,永邦失去工作,子建主动帮他留意找工作。叶承康终于向方巧蓉示爱,巧蓉拒绝,晓枫鼓励承康不要放弃。

  第十二集

    巧蓉向晓枫递辞职信,晓枫竭力挽留,巧蓉无奈!家立见时机成熟,突然向晓枫求婚,晓枫拥抱家立,默许。叶、徐两亲家喜气洋洋,忙办婚礼之事。叶胜关心永邦,顶下"老包记"餐馆交给永邦负责经营,永邦对"老包记"情有独钟,答应下来。教堂内,婚礼结束,子建做和事佬,促巧蓉与承康冰释前嫌。家立度蜜月返港,之永昌开了几家公司,向银行贷款数千万扩展贩毒生意,永昌、家立踫杯,预祝成功。

  第十三集

    人算不如天算,交易进行时,毒贩大头东被子建枪伤而死,毒品与赃款全部被警方缴获。永昌、家立损失惨重。雪凝决定去加拿大生活,临别依依,子建百感交集。还款期尚余两天,家立计上心头,偷取了晓枫的银行密码卡,永昌命郭立文将密码卡输入计算机,将还款期限改为一个月。晓枫推波助澜,怂恿承康向巧蓉示爱。巧蓉终于接受了承康。

  第十四集

    自从刘大厨退休回家,“老包记”生意大不如前,幸得叶胜亲自出马,游说到大厨回心转意返回“老包记”帮手,生意才日见起色。叶晓冰生活过于放荡,遭坏人拍下裸体照片,向其父叶永基勒索。永基怒火中烧,责骂晓冰下贱,结果,晓冰离家出走!子建在屋檐下避雨,忽见雪凝持着雨伞出现。久别重逢,恍如隔世。子建鼓起勇气向雪凝示爱,四目相望,两人相拥定情!

  第十五集

    永昌还银行钱款的期限越来越近,家立把心一横,让郭立文将永基绑票,向叶胜勒索五千万。叶胜救子心切,派永昌将赎金送往绑匪指定地点,永昌顺利地填补了欠银行的贷款。家立驾驶永昌的汽车往林……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