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慧伦变“欲女” 《明星》主持人徐睿欲强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30 新浪娱乐
苏慧伦变“欲女”《明星》主持人徐睿欲强吻

苏慧伦给男记者按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慧伦变“欲女”《明星》主持人徐睿欲强吻
徐睿索吻成功

苏慧伦变“欲女”《明星》主持人徐睿欲强吻
徐睿欲强吻苏慧伦

苏慧伦变“欲女”《明星》主持人徐睿欲强吻
装可爱拍大头贴

  蛰伏4年的“玉女派掌门人”苏慧伦最近高调复出,带来同名新专辑《苏慧伦》。她的这次复出不仅形象大变,花了5万块钱让清纯长发变成风情短发;似乎在行事风格上也有所转变,日前作客每周一到周五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言谈举止间流露出的“欲女”风范,让所有人都跌破眼镜。

  “玉女”变“欲女” 苏慧伦对笔者大发嗲

  这次录制的是《明星BIGSTAR》节目的特别版——明星笔者会,以另类、搞笑、

无厘头和犀利的提问为特点,现场热闹非常,主持人徐睿充当苏慧伦的“护花”经纪人,台下坐着七八个“形形色色、奇形怪状”的笔者,提出各种“逼死人不偿命”的问题,这些奇怪的问题搭配可爱的笔者,让苏慧伦是既无奈又害怕。

  现场一位满口方言、自称担任过主持人的笔者提问,苏慧伦出道这么多年一直保持清纯形象,不知道这样生活是否很辛苦。在面对男朋友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像在银屏上那样笑不露齿。苏慧伦笑着否认说“当然不会”。笔者趁势要求,可不可以暂时假扮她的男朋友,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领略一下玉女撒娇的风采。

  苏慧伦爽快就答应了。她先是对笔者扮演的男朋友百般刁难,随即又用很嗲的声音对“男朋友”说要帮他按摩。这一招让男笔者感到受宠若惊,立马陷入温柔漩涡无法自拔。

  险遭徐睿强吻 玉女如何应对?

  当男笔者一脸幸福走下台的时候,“经纪人”徐睿显然受到了强烈的刺激,要求也要和苏慧伦“亲密接触”。还没等苏慧伦反应过来,他已经做势要拥抱和亲吻苏慧伦,这下可是吓得苏慧伦花容失色,尖叫逃离。看来,玉女还是玉女,徐睿的强吻是不会成功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