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飞短留长父子兵》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4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朗认为荣怀念英没有甚么不对,升惟有指自己过虑。姿为替聪转到名校就读,求升冒认聪父,升拒绝,姿找威帮忙却被识穿,聪自尊心受损,出走。姿、升四出寻聪,幸有惊无险,升教训姿两母子一顿。澄、琪在街上遇露体狂徒,二人惊魂甫定后一起对付他;经此一役,二人成为好友。洁欲与友人趁暑假在市区尝试过独立生活,根本来不允,但经澄游说终
答允,并与洁约法三章。荣探望金婆不久后又强送礼物给她,令金不知所措。根好意约荣一起去按摩,却被误会寻花问柳,二人为此起冲突。升与澄看到荣近日之表现,愈发不安;朗误会澄为了自己与琪近日的绯闻而介怀。琪接受澄劝导,与Mia言归于好。朗醉酒,在琪家度一宵,澄得悉朗为此向自己撒谎,难过。

  第十七集

  澄向朗表示他对琪的心意与行为表里不一,决回复二人的朋友关系,朗失落。琪得悉澄病倒,带同食物前来探望澄。琪表示欲与朗重拾旧欢,还叫澄支持她,澄难受。朗发现明没有练习风帆,怒掴他,荣为兄弟反目而伤心。朗终察觉荣问题严重,欲劝父看精神科医生;荣发怒,升令荣冷静下来。朗为家庭问题苦恼,琪开解他。姿见升将荷兰外卖店放盘,升顺水推舟表示自己经济出现问题,姿竟为他向观音借库,导致伤痕累累。朗如期出国工作。荣在街坊会会议上处处针对根,根忍气散会。荣知升欲购下顺德叔的酒楼经营却苦于欠缺资金,荣决定支持他。

  第十八集

  朗在东京的演出成功,琪力邀澄出席庆功,又当众宣布朗、澄为其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并吻向朗。根发现澄偷泣,洁遂往关心澄。根责备朗用情不专,令荣对朗的误会更深。荣决定为英建玻璃屋,并接受升劝导往看精神科医生,朗感慨升比自己更像荣的儿子。升得荣资助,荣升老板;姿来道贺却被升冷待。姿为取悦升,决心找出其亡母的墓穴。升忙于工作,对荣态度大不如前,更不慎将英的水晶熊摔破;升毫无悔疚之意,荣痛心,澄好言开解,并答允与朗、明合力在荣、英珍珠婚纪念前建成玻璃屋。琪为荣搜罗水晶熊,不惜任由Christy鱼肉。

  第十九集

  朗得悉Christy的恶行后,不惜开罪她来替琪出一口气。升搬离范家,并指荣只是以英之保险金相赠,并非投资在他的酒楼,荣大受刺激。众不齿升所为,决抵制他。明取药膏给朗疗伤时,发现英生前对自己的心意,难过痛哭。明痛定思痛决重新练习风帆。荣发现两子藏起英为自己所换购的毛衣,大发脾气。众以为升生意一落千丈,却原来升因招待旅行团而令生意更胜从前。姿为升找其母的墓穴时受伤,升却不加理会。升其后接聪来电方知错怪了姿,并立即赶上山营救姿。朗终发现澄暗中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决跟她说清楚二人的关系;期间一棵大树在风暴中突然倒下,二人均为救对方受伤送院。

  第二十集 (大结局)

  琪惊见朗、澄相拥,误会澄横刀夺爱。Mia以为琪自寻短见,大惊。朗向根保证会真心对澄;根释怀,澄却有隐忧。升惊悉姿、聪已搬家。琪企图令朗回心转意不果,竟求澄放弃朗。众庆祝玻璃屋建成,荣为兑现了对英的承诺而高兴。朗于此时宣布喜讯,不料荣突然发病,自责害死了英,众担心不已。根见升、澄在一起,误会升意图不轨,根追打升时突晕倒,升替他急救;事件被广泛报道。升、澄终向众道出一切,并指证英并非因荣而死,朗感激。琪求澄让爱不遂,愤然离去。姿前来为明的预赛打气,升把握机会向她求婚。朗与澄、升与姿共谐连理;

婚宴上,琪突然出现,众如临大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