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寻秦记》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8:05 新浪娱乐

  第26集

  姬沐浴时有傻佬闯入,秦王为安抚姬,答应让毐担任廷尉总领一职。项怕政登基后成为暴君,望清用儒墨各家学说感化他,清答允当太傅。项坦言清貌似其爱人青,清闻言感失落。秦王要立政为太子,蟜与泉要求滴血认亲。姬安慰政,指秦王真是其生父,政扮松一口气。项向秦王提供可靠的滴血认亲方法,结果证实政是其亲子。吕却大受打击,持剑冲入姬
寝宫要杀姬和政。项解释滴血认亲的跷妙,才平息吕的怒气。秦王正式立政为太子,又封斯为御史、清为太傅。蓉欲开衣饰店,吕拒绝支持。项指自己将离开,要政凡事靠自己,政愕然。

  第27集

  项指毐野心勃勃,建议削廷尉总领之权,免他坐大。毐指政要削他的权,姬思量对策。姬游说秦王为清立贞节碑,项激烈反对。清乘势追问原因,项无言以对。衍借天上牛郎织女二星,暗示项对感情事应开心见诚。项向清坦言来自未来,清怒责他砌词拒绝自己。衍觉得项所言并非荒诞,决定来个测试。秦王怀疑姬与吕藕断丝连,毐将计就计。姬约吕到寝宫,当吕轻拥姬时,秦王突然闯入。吕将事件摆平,但秦王心中有刺,对吕冷淡。姬乘机挑拨,吕对秦王起了杀机。吕用以退为进之计,再取得秦王信任。清与衍向项讨教未来天文知识时,惊闻秦王病危。

  第28集

  项见到秦王口唇及指甲发黑,知他中了慢性毒药,明白是吕所为。吕在病危的秦王面前拥着姬,秦王被激死。政终于成为秦王,项拿着通讯器到山头准备返未来,突然失控狂叫,原来通讯器没电了。项催促翼等翻阅鲁公秘录,查看有否提及与电或稀硫酸有关的记载,不果。吕拟好一份调配百官的名单,擢升自己人,政感没趣。项找清帮忙,清与衍对项说的生电原理全不理解,项感泄气。清不停为项翻查资料寻找硫酸,衍见状问她有否想过留住项,清一怔。吕逼政封他为“仲父”,政感委屈。清看见一道闪电劈断大树,想到利用闪电取电源,项闻言兴奋不已。

  第29集

  项打造铜线测试闪电之法,另边厢清亦实验硫磺变硫酸之法。政受斯鼓励,充满改革大志,但遭吕泼冷水,憋着一肚子气。政带太监赵高偷偷出宫游玩,与蓉发生龃龉,原来蓉发现衣饰店擅改她寄卖的衣衫,找衣饰店老板理论,不果。政愿与她合股开店,蓉大喜,俊知道后醋意顿生。项等发现跟蓉合股的竟是政,大吃一惊。吕惊悉政与蓉合股开店,怕二人做出乱伦之事,要蓉跟政断绝来往,又逼政尽早择偶成婚。政向姬求助,姬认为不宜跟吕交恶,叫他顺从,政气愤。项测试闪电失败,失望又焦虑,无心理会政,政把心一横。政失踪,项与清错愕。

  第30集

  项与毐兵分两路,四处寻找政。政仗义帮卖身女子葬父时,被项与清发现踪影,其后政借肚痛遁走。政被恶汉抢去钱包,饥寒交迫下偷包子,被带往衙门,惨被棒打,更被押往做苦工。及后他被殴打至昏死过去,弃置于乱葬岗。三日后是先王冥寿,吕担心政未能及时出现宣读祭文。政在工地饱受煎熬,体会权力的重要性。政迟迟未出现宣读祭文,泉首先发难,请蟜代替政。政回宫后一改前态,愿意成婚,泉指守孝期间不应结婚,反对,更在大婚日以死相谏,政怒将他赐死,项见状顿感心寒。清实验时发生爆炸,昏倒地上,项激动地拥着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