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梅花烙》正在热播 陈德容17号将来长沙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18 新浪娱乐

  最近,由陈德容马景涛主演的琼瑶经典作品《梅花三弄》之《梅花烙》已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而湖南卫视4月启动的为琼瑶新剧《一帘幽梦》寻找女主角大型活动《寻找紫菱》已进入白热化状态,6位“准紫菱”已经产生。应湖南卫视的邀请,陈德容将于17号来长沙参加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陈德容此次来长,将担任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活动“寻找紫菱”的评委,另外也是
对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的琼瑶经典作品《梅花三弄》之《梅花烙》做宣传。对于这样一部曾经红遍大半个中国的电视剧,也令陈德容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焦点人物,但是,现在的她还会受欢迎吗?带着这个疑问,笔者做了相关的调查。

  一位中年男士对记者说:“我还挺喜欢她的,因为她不仅漂亮,而且她在电视里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温柔,为人妻能象她就最好了。”一位中年妇女也说:“很喜欢她演的戏,觉得特别的感人,很投入,每次我都会随着她的悲惨经历而流泪。”但是,一位年轻的白领则说:“我不喜欢她,因为她在剧里总是柔柔弱弱的,太婆婆妈妈了,就感觉她是在以眼泪来骗取观众的同情。我觉得琼瑶的戏都是一个调儿,现在湖南卫视为拍新版《一帘幽梦》寻找女主角,我看过,都是很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她们融入了这个社会新的元素,希望她们能带给我们另外一种感觉。”另外,一个大学生说:“其实她也没什么不好的,以前小的时候看《梅花烙》,还是挺喜欢她的,但是现在我更喜欢看超级女声。因为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需要动感,更适应有个性的人生存,这样才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如果她现在还没出名,现在让她来演《梅花烙》,肯定不会有这么出名的。”

  虽然说观众的审美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但琼瑶作品中的女主角依然跟随着时尚的潮流,代表每个时期的一种女性文化,琼瑶经典剧也因此捧红了一大批偶像演员,比如林青霞、秦汉、秦祥林、归亚蕾、刘雪华、金铭、陈德容、赵薇林心如等,其中《梅花三弄》之一的《梅花烙》中偶像情感缠绵,更是让人念念不忘,马景涛,陈德容贴切演绎更是博得许多纯情少女的眼泪,成为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

  《梅花烙》讲述的是一段爱不完的儿女情长,诉不尽的陈尘旧事,一段生死相许惊涛骇浪的凄美爱情故事:清乾隆年间,北京一座王府的福晋为保住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用买来的男婴换走了刚出生的女儿,并在女儿肩上留下一朵小小的梅花烙痕。男婴皓祯长大后与琴师的女儿吟霜相爱,引起王府中风波不断,一次意外中,福晋赫然发现吟霜肩上有一朵梅花烙印……

  王府大院里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骨肉分离的母女相识相知却不能相认的亲情故事,6月5号起,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带您一起感受。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看人间多少故事,最销魂梅花三弄!

  梅花一弄断人肠,梅花二弄费思量。

  梅花三弄风波起,云烟深处水茫茫!

  红尘自有痴情者,莫笑痴情太痴狂!

  若非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扑鼻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