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不像男孩像女孩 谭校长雌雄难辨看走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7: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昨天,谭咏麟在东视探望了《加油!好男儿(blog)》已决出的参加全国总决选的好男儿们,并结合自己跌宕起伏的演艺生涯给这些新人讲课。有趣的是,阅人无数的“谭校长”竟把重庆五强之一的向鼎错认作女生。

  所有好男儿身穿统一服装迎接“谭校长”,谁料,谭咏麟用目光扫视了在座的“好男儿”选手后,第一句话却问选手向鼎:“你是女孩吗?”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向鼎顿感羞
涩,低头不语。当参加完其他活动再次回到讲课现场时,谭咏麟再次问向鼎:“你是女孩吗?”向鼎不再沉默,大声说道:“我是男孩子!只是外形特别一点而已。”

  据悉,向鼎的中性打扮经常被人误为女孩,他酷似李宇春(blog),有人称他为“男版李宇春”、中国版的“李俊基”。他晋级全国总决赛引起很大争议,有人认为中性打扮不足取,但有人觉得他可爱,外貌似女孩,性格很男人。

  “加油!好男儿”沈阳赛区总决选今晚8时在

东方卫视直播。来自白山黑水的10位好男儿将为赛区5强展开激烈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