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对谢娜情有独钟 力邀加盟“我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吴宗宪对谢娜情有独钟力邀加盟“我猜”(附图)

吴宗宪与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宗宪对谢娜情有独钟力邀加盟“我猜”(附图)
谢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快乐精灵谢娜吴宗宪合作的搞笑悬疑电影《四大金钗》,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拍摄任务。但谢娜与吴宗宪之间的合作并未就此而划上句号,两人仍将继续合作主持大型综艺节目《天使任务》。谢娜在戏中的演技让吴宗宪对她刮目相看,她独具娜式风格的主持更是让吴宗宪赞不绝口,大有相见恨晚之意,表示希望能与谢娜长期合作下去,甚至力邀谢娜去台湾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四大金钗》中,谢娜扮演丐帮帮主午马的女儿,一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儿,成天穿着乞丐服草鞋到处行侠仗仪,少了几分一般女孩的娇气,却多了一份义气豪天的可爱。这样的一个女孩喜欢上了吴宗宪,跟着吴宗宪走南闯北、合力破案。据悉,这是谢娜第一次参演搞笑电影,也圆了谢娜长久以来的一个侠女梦。

  一向言辞犀利、出言不善、惯于搞怪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对谢娜却表现出了少有的热情,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谢娜古灵精怪,非常可爱”。吴宗宪还出人意料地表示他有一个梦想,就是想请谢娜去台湾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取代去美国读书的阿雅,谢娜是不二人选。

  对于吴宗宪对自己的“情有独钟”以及向自己发出的合作邀请,作为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一姐的谢娜感到十分开心。她表示非常感谢吴宗宪对自己的赏识,如果真的有机会,各方面条件也都允许的话,自己也愿意去台湾主持节目,毕竟内地和台湾都有许多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如果自己真的能去,也是一个很好的内地与台湾主持人交流互动的机会,尤其像宪哥这样的综艺全才有许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而对于许多人拿谢娜跟阿雅比较,谢娜表示并不担心,并觉得自己和阿雅是不一样的,各自有各自的风格。

  另外,谢娜还透露,除了在主持和演戏方面多做努力外,她的新书《娜是一阵疯》6月中旬就上市了,在全国书商纷纷致电盛情邀请下,谢娜将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长沙等全国十多个大中城市进行签名售书的活动,把她的快乐带给每一个人,撒遍每一个角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