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重庆耍宝笑翻近千观众 逐一否认不利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5:24 重庆商报
吴宗宪重庆耍宝笑翻近千观众逐一否认不利传闻
吴宗宪在解放碑尽情耍宝

  本报讯 专门把记者会安排在接近40℃高温的舞台上,当着近千名观众的面接受采访,让记者变为新节目的“媒子”,这事恐怕只有“综艺天王”吴宗宪做得出来。昨日14:30,头顶烈日晒了两天的观众和记者,终于在解放碑等来了吴宗宪。这位《娱乐星工厂》的主力嘉宾在卖力地又唱又跳又说又演之后,出人意料地将记者会也一并安排在了舞台上举行。并且在这场记者会上,大声地否认了所有不利传闻。

  批内地主持人像僵尸?

  那是别人危言耸听!

  6月初,曾有媒体曝出吴宗宪大骂“内地综艺节目是垃圾,主持人还算不错”。可昨日,当记者向吴宗宪求证此事时,他立即提高了音量。“小弟发大誓,肯定连讲到一个(指主持人和节目)都没有。是有人危言耸听!别人形容给我听,说(我说的)‘主持人像僵尸’,现在有录影为证!我当时是说‘像僵尸片’。自己是借这个说法来比喻目前综艺节目抄袭情况严重的事。比如“超女”红了,类似的选秀节目就越来越多,主持人之间也抄来抄去……吴宗宪叹口气,“唉,这个是调侃啦。”

  遇财务危机来内地发展?

  这是为人民服务!

  吴宗宪近来频频在内地参与制作综艺节目,是因为他在台湾开始走下坡路了,还是遭遇了财务危机?问题一抛出,吴宗宪立马凑近记者,佯装生气地瞪着记者:“你是谁派来的?我就觉得你长得很像黄安(blog)哦。”

  “各位,小弟现在手上有6个节目……”在细数了节目内容之后,吴宗宪向观众大手一挥,突然将话题转到了猛夸重庆上。“我为什么来重庆?因为重庆好嘛,很有层次感的山城哎。这个解放碑让我有雄起的感觉……”

  吴宗宪还大言不惭地说:“工作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摸过钱。我的人生目的只有几个字,就是‘为人民服务’。”

  不过,许多内地观众却表示,他在内地做的节目不如台湾的好看,那在内地和台湾做节目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吴宗宪哈哈一笑:“有区别啊。在台湾领的是台币,在内地领的是人民币嘛。到重庆来,就是跟RMB有关系。”说着说着,又开始唱起了与RMB谐音的R&B,实在让人佩服他的“太极”打得够好。

  拒绝接受黄安道歉?

  本来就没有过节!

  提到吴宗宪,就不能不提到黄安这个“死对头”。吴宗宪斜蔑着眼,颇有些得意地说:“刚提到的黄姓人氏,我在内地只要有提到他就想帮他。因为他现在只剩下骂我了。”言下之意,人气渐弱的黄安现在只有靠骂吴宗宪来博知名度的份。

  但前段时间,传闻黄安有意要与吴宗宪修好,却遭到了吴宗宪的拒绝。“菩提本无对,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阿弥陀佛!”念了一段似偈非偈,似禅非禅的话后,吴宗宪告诉记者,“都没有什么过节,何来道歉?阿弥陀佛!”

  被批花心大萝卜?

  人不风流枉少年!

  对吴宗宪的八卦传闻,最多的莫过于他的绯闻。吴宗宪对此的回答是:“人不风流枉少年嘛。但是,请注意我下面这句话,千万是风流不能下流。我在台湾和很多女艺人都有绯闻,没有哪个是真的。”

  花絮>>>

  观众躲进商场看热闹

  吴宗宪先是拿远远站在商场里看热闹的观众们开玩笑:“喜欢我们的都肯定是站在舞台前面的。可为什么那边没太阳的地方人更多?”他往两边一指,“百货公司门口,哇,好多人在吹冷气。哈,还有人坐电梯上上下下的看我哎。”

  崔健原是“吹箭”

  NONO为了证明“宪宪家族”的人都很厉害,决定要现场表演一个“绝活”。吴宗宪故意卖关子:“这个我知道,是中国的摇滚歌手崔健。”难道NONO要唱摇滚?等NONO拿出道具解释清楚后,观众才明白过来,原来吴宗宪说的是“吹箭”。

  记者暴晒5个多小时

  昨日的解放碑下,地表气温接近40℃,除了那些打着横幅的执着粉丝、躲在商场门口看热闹的观众外,还有一道“风景”,就是聚在入口处等候吴宗宪的重庆娱记们。14:30,吴宗宪终于真实地出现在记者们面前,可采访却被安排在了没有任何遮挡的舞台上。记者粗略算了一下,从上午10:00活动开始,到下午采访结束,记者一共在太阳下晒了5个多小时。陈茜/文 李化/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