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瓜诈赌疑云罩顶 主持的节目仍持续走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4:26 中国新闻网
胡瓜诈赌疑云罩顶主持的节目仍持续走红(附图)
胡瓜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艺人胡瓜去年底传出诈赌疑云,更闹上法院,成为轰动各界的社会新闻,不少人认为他形象大跌,恐将失去综艺主持舞台。不料事件持续了大半年,胡瓜主持的节目仍持续走红,收视率甚至高达吴宗宪张菲等其它综艺一哥的2倍,成了台湾综艺圈奇特的“胡瓜现象”。

  回忆当时,胡瓜表示:“新闻爆出来当时,各大媒体几乎都是不利于我的新闻,但
其实我比较在乎观众怎么看我。我觉得我有2大责任,一个就是专心把节目做好,剩下的就是专心打官司。”

  胡瓜透露,那一阵子,他其实很怕出外景遭人“另眼”相对,甚至也做好被羞辱的准备。意外的是,这样一路走下来,不仅没有人对他吐口水,甚至还有人握着他的手,感性的要他加油,一定要撑过去,“我知道当然有人不喜欢我,我不能强迫别人喜欢我,但我应该为喜欢看我节目的人继续主持下去。”

  胡瓜也努力试着以专心工作,避免没必要的烦恼,例如“综艺大集合”的“头好撞撞”这个单元,是用头去撞破气球,其实是女儿小祯提供的意见,她曾经玩过这个游戏,是她建议胡瓜,他才在开会时提出来。当时电视台曾顾及安全问题而反对,担心小朋友不当模仿造成伤害,不过胡瓜认为他可以控制场面,在他坚持下仍获得采用,果真在播出后反应不错。特别的是,胡瓜不忘游戏前提醒小朋友不能模仿。

  胡瓜说,努力做好节目不只是为了让观众开心,更是要为自己,因为,“牵涉到官司,只要我有什么不好,比如说收视率不好,大家就会认定是受官司影响,所以我更要拚命去把每个工作做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