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香港先生专题 >正文

新任香港先生黄长发来自法国 观众哄不具代表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新任香港先生黄长发来自法国观众哄不具代表性
出炉“香港先生”黄长发,冠军宝座都未坐暖,马上备受抨击
 
新任香港先生黄长发来自法国观众哄不具代表性
长发(左)与哥哥黄长兴昨日饮茶庆祝,不受负面新闻影响心情

  中新网7月10日电 前晚选出香港先生冠军黄长发后,即惹来投诉,有观众指黄长发来自法国没代表性,更有现场观众评判指因机件故障未能投票而轰无线。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香港先生名花有主,结果由法国返港参选的黄长发夺得冠
军,事后有观众投诉赛果不公平,指黄长发不是香港人,连司仪郑裕玲都以“他来自法国”来介绍他,此举完全是剥夺其它属于香港人的参赛者机会。另外,有已婚女观众评判爆料,指前晚现场计算机发生故障,令她们未能顺利投票选出心中冠军,轰无线如此大机构,竟出现这个混乱情况,实在不知所谓。

  被指不够代表性的香港先生昨日与家人及去年参加港男落败的哥哥黄长兴,到酒楼喝茶庆祝,更有一名师奶Fans主动拉着他合照。对于“身份”被投诉,黄长发立即高叫“我爱香港”:“虽然我是法国长大,但父母都是香港人,之前法国还有《法国先生》选举,我都没参加,特地回来参加《香港先生》,证明我很Proud Of(骄傲)自己是香港人。”

  此外,对于有观众评判投诉现场计算机出现问题,节目监制钱国伟接受访问时说:“没错,现场是发生过一次计算机故障,但已马上解决。(评判说因为故障关系,得奖者非心中所选?)只是一小撮人选不到心中所想的那个,没什么奇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