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徽卫视推出《王子变青蛙》酷评赢公仔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推出《王子变青蛙》酷评赢公仔活动

青蛙“茼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刷新《流星花园》收视记录2005年台湾地区收视冠军《王子变青蛙》,日前正在安徽卫视《暑期剧场》热播,同时有关该剧的讨论也在各大论坛上异常火爆。这也得益于新浪娱乐作为该剧的独家网络支持对该剧的宣传。为了进一步促进与观众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分享电视剧带给观众的快乐,让好剧更为大家津津乐道,让喜爱这部剧的观众有更好的展示舞台。安徽卫视特与新浪娱乐联合举办《王子变青蛙》“酷评赢公仔”。从现在起,只要观众每晚22:30锁定安徽卫视暑期剧场收看《王子变青蛙》,并写下你的每日剧评,就有机会赢得台
湾绝版的青蛙公仔。

  参与方式:登陆新浪娱乐频道(ent.sina.com.cn)或者安徽电视台网站(www.ahtv.cn),请点击《王子变青蛙》专题发布你的每日剧评。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28日

  活动奖项: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10个酷评奖,作者将分别获得青蛙公仔一只。

  奖品介绍:《王子变青蛙》热播后,该剧捧红的青蛙“茼蒿”,掀起一股绿色旋风,这个可爱的虚拟偶像,还以六位数的价码,成为某活动代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