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可盈林文龙不畏台风暴雨 台湾宣传《十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郭可盈林文龙不畏台风暴雨台湾宣传《十兄弟》

郭可盈林文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可盈林文龙不畏台风暴雨台湾宣传《十兄弟》
郭可盈林文龙

郭可盈林文龙不畏台风暴雨台湾宣传《十兄弟》
郭可盈林文龙甜蜜亲吻

郭可盈林文龙不畏台风暴雨台湾宣传《十兄弟》
郭可盈林文龙感情亲密

  林文龙、郭可盈昨日不畏台风豪雨去台湾为剧集《十兄弟》做宣传,可怜的是,飞机在跑道上准备起飞时临时有状况,全机的乘客必须坐在飞机上等侯,一等就是两小时,而飞行途中气流不断,但大胆的郭可盈一点都不害怕,抵达台湾后,只见两人一路上紧握对方的手,甜蜜相随 ,在回答记者询问时,还会互看对方,煞羡一旁所有女性粉丝。由银幕夫妻档林文龙、郭可盈所合演的魔幻喜剧《十兄弟》于下周一晚间8时在TVBS播出。

  该剧是林文龙与郭可盈相识10年结婚后的合作作品,剧中郭可盈一口气就当了10个小孩的妈,现实生活中的她表示:“生小孩的事,她与老公都是以顺其自然的态度来面对。”另外,林文龙则以工作为先,尤其总与“医生”角色脱离不了关系的他,更是包办了古代的“华佗”、“李时珍”及目前正在拍摄时装的“法医”角色。

  《十兄弟》里的10个小孩因各有本领,造型更是独特,在片场时,总是搞得夫妻俩一头雾水,常常认不出小孩们的排行与名字,对戏时开始大玩猜谜游戏。昨天的记者会上,在主持人起哄下,两人玩起默契大考验,包括两人的第一次接吻、林文龙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甚至要求林文龙写出老婆郭可盈的三围,但狡猾的林文龙对于老婆的三围打死不说,只有表示“很大”,让郭可盈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非常喜爱小孩的林文龙及郭可盈,谈到未来是否有生小孩的打算时,异口同声的说,如果有的话,希望能是龙凤胎,郭可盈还语出惊人的说会为了小孩息影,好好陪伴小孩的成长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