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德斌望尝试喜剧 李思捷拍《高朋满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德斌望尝试喜剧李思捷拍《高朋满座》(附图)
李思捷(左)透露《高朋满座》将拍到300集

  TVB五艺人顺德“快乐行”

  前天下午,黄德斌、李思捷、沈颖婷、姚子羚、黎诺懿等五位香港TVB签约艺人出现在顺德,参加佛山电视台公共频道举办的《缤纷夏日快乐行》活动。他们除了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之外,还表演了魔术、模仿Show等。

  提起黄德斌,大家一定会想起他在《火舞黄沙》里那健硕的身形。他说:“其实我一向都是‘猛男’,不过以往饰演的都是一些比较内敛的角色,直到《火舞黄沙》,才那么张扬,那么有男子气概。”说到目前最希望尝试的角色,黄德斌则坦言,“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可以更开心一些”,希望可以尝试一些喜剧演出。他还透露将参与拍摄TVB一部新的80集长剧,预计在明年播出。

  李思捷当天演唱了TVB正在热播的情景剧《高朋满座》主题曲《细路仔》。他透露,原计划只拍240集的《高朋满座》因为收视率高,已决定加拍:“我们‘高家’一直在赶戏,从早上八点一直拍到晚上八点,这部剧可能会超过300集。”另外,李思捷和黎诺懿已开始参与40集新剧《溏心风暴》(暂名)的拍摄。

  一行人中,形象改变最大的莫过于2004年“港姐”亚军沈颖婷了。以往长发飘飘的她,为了拍摄《学警出更》(《学警雄心2》),不仅剪了一头超短发,还去“晒灯”晒出了一身古铜色的肌肤。她还特意花时间去游泳以增强体能,“我觉得现在应该可以多尝试一些男孩子气的角色,这样就不会浪费了我这个‘苦心经营’的形象。”另一位“无线女将”姚子羚,近来则忙于TVB新剧《通天干探》的拍摄,她在剧中饰演“神勇干探”蒙嘉慧的妹妹,还与“姐姐”的前男友魏俊杰有一段感情戏。 陈明辉 郑婉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