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宝岛少女成功记》开机 陈怡蓉挑战台版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宝岛少女成功记》开机陈怡蓉挑战台版大长今

《宝岛少女成功记》举办盛大开机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宝岛少女成功记》开机陈怡蓉挑战台版大长今
陈怡蓉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华视大戏《宝岛少女成功记》在台举办盛大开机式,女主角陈怡蓉(blog)隆重出席,而华视高层和台湾各大媒体也都到场。

  《宝岛少女成功记》讲述一个普通少女通过努力和一连串的奇遇而成功的故事,因同是女性励志题材而有台版大长今之称。剧中女一号由刚在内地拍完王文华小说改编的《爱情新呼吸》的陈怡蓉担纲。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和fans,才回家就遇台风天的陈怡蓉坦言回
家的感觉真好。

  据悉,《宝岛少女成功记》的剧情将横跨女主角十几岁的少女时期一直到中年时期,因此角色难度不小,挑战十足。制片方却表示很放心陈怡蓉的演技,相信她可以诠释得很好。而陈怡蓉本人则说其实在之前《天堂来的孩子》里也是从学生妹演到一个孩子的妈妈,所以对年龄跨度的问题不是很担心,之前看剧本时也发现这次的角色很有意思,因此有信心演出一个不一样的宝岛少女。

  《宝岛少女成功记》的名字有点像《明朗少女成功记》,有人把两部戏和大长今比较,问陈怡蓉会不会有压力,陈怡蓉笑答曾看过大长今,觉得李英爱的演技很好,但两部戏还是有很多不同,最起码“也是很有台湾特色的大长今”,所以不会有压力。当然如果大家看了《宝岛》可以觉得鼓舞,那身为宝岛少女(演到中年就应该是宝岛阿姨)的她也会很开心。

  《宝岛》是女性题材作品,女生角色格外吃重,但大家也不免好奇“大长今”的另一半由谁来演。投资方就表示,为了配合陈怡蓉档期同时抢在明天(7/25)的《鬼门关》之前开机,男主角还没最后确定。虽然神秘男主角“欠奉”,tammy倒也不会孤单,同门师妹许安安房思瑜和师弟彭博劭的加盟,想必怡蓉一定会有回“家”的感觉。

  《宝岛少女成功记》由华视大手笔投资打造,而华视的现任总经理小野也正是当年台视投拍《薰衣草》创造收视神话时的总经理,小野过户华视以后第一部戏就钦点陈怡蓉,不免令人联想是不是志在创造收视新高。《宝岛少女》才刚开机式,就已被亚洲各地的片商频繁询问,有甚者甚至直接定下预购版权!看来虽然戏才开锣,笃定收视成功的却已不在少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