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霆锋《咏春》跳下28楼 为“炫耀”学武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谢霆锋《咏春》跳下28楼为“炫耀”学武功(图)
《咏春》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咏春》是香港寰宇今年的重头剧,记者日前来到正在横店赶戏的《咏春》剧组探班。主演谢霆锋目前正在苦学咏春拳,他告诉记者,他很喜欢拍摄这些威风的打戏,因为“以后等他有了儿子,还可以对‘小谢霆锋’说,爸爸当年如何如何威风。”

  《咏春》汇集众多明星,除了谢霆锋外,还有元彪以及洪金宝、洪天照父子,洪金
宝和元彪这次师兄弟十多年后重新银幕聚首,两人都表示相当兴奋,元彪说:“这次答应来剧组,非常重要的原因便是很久没和‘老大’(洪金宝是“七小福”之首)拍戏。”而洪金宝则表示两人关系很好,多年来经常一起吃饭、打球,“现在和他拍戏,感觉和以前没什么区别,一样那么有默契。”

  剧中,洪金宝的三儿子洪天照扮演大反派高明,洪金宝说到儿子,有点恨铁不成钢,他说洪天照还不是很能打,和自己更加没的比,多给他两只手,都不打不过自己。记者问他为什么没从小教天照功夫,洪金宝说,他不太想几个儿子进娱乐圈干这行,太辛苦了。“不过我对他们没有限制,让他们自由发展,现在他们都进了娱乐圈,我也很支持。”洪金宝说自己正在筹备于明年开拍一部大制作电影,把自己的儿子们都“收罗”进来,借此对他们进行“力推”:“这部片名字叫《响箭》,剧本还没弄好,肯定有武打,也有爱情悲剧的成分在里面。女主演本想找周迅,但可能档期迁就不了。”

  苦练咏春拳半年,之前拍《龙虎门》又受过甄子丹(blog)(blog)“地狱式训练”的谢霆锋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身手,踢腿、出拳都是虎虎生风,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一致赞叹。谢霆锋表示自己师从一代咏春宗师黎应就,元彪、洪金宝也随黎师傅学过咏春拳,所以自己算是元、洪的“小师弟”。香港动作明星一直被称作“后继无人”,谢霆锋是寥寥几个被看好的人选之一,但他表示自己还不够格做动作明星:“像元彪、洪金宝这些经过很多年积累下来的,才是真正的动作明星,我这些不算。”谢霆锋说拍动作片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满足感,因为在动作片里,可以体验很多现实做不了的事,比如从28楼跳下来,还不死,这种经历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而且以后还可以向自己的儿子炫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