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Ella酒后失控痛哭:以后再也不拍偶像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Ella酒后失控痛哭:以后再也不拍偶像剧(附图)

Ella酒后痛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八大台《花样少年少女》有可能成为Ella的戏剧绝响。上周五,剧组举行杀青酒,Ella在3杯黄汤下肚后,边哭边说:“这是我最后一部偶像剧,以后不拍了啦!”吓得经纪人劝她打消念头,并赶紧解释Ella是工作太累,一时失控,以后有好剧本还是会优先考虑。  

  Ella拍《花》时受尽折磨,为了女扮男装,她穿了整整4个月的束胸,她抱怨自己的
罩杯“缩小1号”。此外,Ella戏分吃重,经常顶着大太阳出外景,一晒就超过10个小时,竟晒成小黑妹,她只好大手笔购买美白保养品,希望能快快白回来。  

  杀青酒当天,ELLA感性说,《花》是她拍过最开心、最用心的偶像剧,相信往后应该很难再接到比《花》剧更精致的偶像剧。Ella想到拍戏的酸甜苦辣,连哭3回,因为Ella和工作人员相处融洽,每个人都抢着安慰这个大家口中的“贴心小肉包”。

  Ella喝杀青酒后,抱着监制钮承泽痛哭。

  S.H.E迟到说谎被拆穿  

  S.H.E前天受邀出席Hit Fm联播网的通告,比原定时间迟到超过半小时,媒体也要“赶通告”,因此等得火冒三丈。3人一到现场,媒体直接问她们为何迟到?宣传说法是“台风要来了,路上塞车。”Ella则说:“3个人梳化妆需要较久时间。”  

  由于3人已经道歉了,还开玩笑说自己的脸太大,所以化妆时间长,因此媒体一度熄“火”。没想到,Ella受访时竟滔滔不绝说出:自己刚才去逛药妆店,买了吸油面纸,送其他2人当情人节礼物。因此,再度引发媒体不满,认为先前说忙化妆、塞车,根本就是说谎。  

  此外,访谈中Selina说前一阵子,她帮家人买的新房子已入住,能有此能力,感到非常开心。不过她不太开心的是,她的搬家日与名模林志玲同一天,但大家都出SNG车去采访林志玲搬家,却忘了来采访她搬家。Selina此语惊醒梦中“狗(仔)”,因为大家没去拍她新家,日后她带绯闻男友出入新房,可能就有漏网镜头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