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牌冰人》揭做媒内幕 安茜浑身解数耍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金牌冰人》揭做媒内幕安茜浑身解数耍宝(图)
《金牌冰人》搞笑十足

  TVB搞笑剧《金牌冰人》目前正在全国各地轮番热播,《金枝欲孽》中端庄文雅的安茜又开始在《金牌冰人》中使出浑身解数耍宝。

  《金牌冰人》首先赢在新颖的取材。虽然现在各类电视剧很多,但是以专业媒人的故事为主题的电视剧还是比较少见。剧本的立足点以官媒和私媒的对立为开场,中间经过许多故事,误会和曲折,最后两者合作无间,并且三对冰人共结秦晋之好,是个欢乐大团圆的结
局。

  其次,轻松幽默的故事情节也是吸引观众的一大法宝。从连百合和全家福见面开始,全剧就开始了一个又一个撮合姻缘的故事。每一个故事简短但是吸引人,媒人撮合每一对姻缘的方法各有不同,没有雷同的感觉。观众看得时候很轻松,间或有情节的跌宕起伏,但马上峰回路转,让人心情愉悦起来,所以看这部戏不累,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并不多,反倒是适度的智谋让人欣赏。

  一部好的电视剧当然离不开演员出色的表演。《金牌冰人》中的马浚伟,把全家福这个角色简直演绝了。之前他在《妙手仁心》里饰演的青年医生,还有前一阵看了直让人生气的《帝女花》里的周世显,都没有该剧里的全家福让人赞赏。他的喜剧天分真是让人另眼相看。他的单眼皮很有特色,演搞笑戏份时的眼神特别活灵活现。而且全家福聪明但不会刚愎自用,他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所以与人交手多能成功。

  张可颐在该剧中的表演也很出色。一部《金枝欲孽》让很多人都开始注意她,她饰演的安茜聪敏稳重,没想到她也颇具喜剧天分,把这个表面爱钱、内心侠义的金葵扇演得活灵活现。她的伶牙俐齿、见钱眼开都表现得很自然。

  看了这部剧,你的额外收获就是知道了古时候的人嫁娶居然有这么多讲究,总而言之,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金牌冰人》,应该会让你轻松很多。潘莎莎/文/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