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TVB否认对外出售传闻 央视并非四大买家之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7: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 香港TVB行政主席邵逸夫最近身体欠佳,昨日甚至有媒体披露,邵逸夫有意将手上的TVB股份以100亿元的价格卖出,据说李嘉诚儿子李泽楷、香港富商周亦卿、大马富商郭鹤年、和记黄埔及中央电视台,都在积极争夺TVB的控制权。记者对此事进一步查证时,香港TVB和央视却都认为这则报道是假消息。

  央视要收购TVB的消息一出,引来颇多关注。因为一个是国内最大、最主流的电视台
,一个是建台近39年,陪伴香港人成长的电视台,两者一旦合作,给业界及观众带来的影响都会相当大。

  昨日记者拨通TVB对外宣传人Carrie电话的时候,她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这是假消息,我们从来都没有过对外出售的计划,更别说什么有四个大买家了。这个消息在邵先生住院的时候就传出来了,但那只是一些香港狗仔做的花边消息,根本不是事实,希望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不要再就此事大肆渲染。”

  而

中央电视台对此也觉得莫名其妙,昨日记者拨通总编室电话的时候,总编室负责人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这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呀,我们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想象力还真是够丰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