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暴雨梨花》南京取景 朱茵情陷“父子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3:00 现代快报

  

《暴雨梨花》南京取景朱茵情陷“父子恋”(图)

  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纸醉金迷、歌舞狂欢,电视剧《暴雨梨花》就描述了这十里洋场的花花世界。这部由“肥螳螂”王晶自编自导的电视剧,云集了朱茵杨恭如、陈法蓉、关秀媚、寇世勋等一干明星。昨天,记者前往上海剧组探班,专访了朱茵等人。今天,《暴雨梨花》剧组将来到南京,在浦口火车站取景拍摄。

  一身红裙的朱茵,虽然个子瘦小,但一露面就成了众人焦点。剧中,她扮演一位深陷父子恋怪圈的电影名媛。她先是与“大亨”寇世勋结缘,后来又不顾一切爱上其子,上演一段复杂恋情。当被问到现实中能否接受如此“父子恋”时,朱茵大笑着摇头说:“绝对不能!我不会和比我大很多岁的男人谈恋爱,那会有父亲的感觉。而我和我的爸爸关系特别好,就像朋友,总不能平白无故多出一个爸爸吧!”对这段剧情,寇世勋也表现得很疑惑:“世上有这样的爱情吗?我演了这么多年戏,还没碰过!这种事情合理不合理,就要看观众的反应了!”

  而对如今被广泛关注的“锋芝恋”,朱茵说,“他们终于又在一起了,十分不容易,很为他们感到高兴。霆锋和柏芝只要知足,好好珍惜,一定会很幸福地走下去!”

  说完了戏里和别人的爱情,也该谈谈自己的爱情了吧!朱茵最近一直在内地拍戏、拍广告,而身在香港的黄贯中始终忙着筹备10月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拍拖多年的两人已有半年未见。就连朱茵要演唱的《暴雨梨花》主题歌,想邀请黄贯中来作曲填词,还要看黄贯中的档期!问及何时结婚时,朱茵笑了笑说:“结婚不就是吃一顿饭嘛!没什么特别的啊!”接着,她又婉转地说:“如果结婚,以后会让大家知道的。”

  快报特派记者 史丽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