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宣传《深情密码》 “黑衣人”不离左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12 法制晚报
周渝民宣传《深情密码》“黑衣人”不离左右
对讲机传出“各单位注意……” 现场一片哄笑 粉丝记者均难以靠近

  本报讯(记者 钟华)昨天,周渝民为偶像剧《深情密码》的宣传来京,十多位训练有素的“黑衣人”始终不离左右,任何人都难以靠近。

  周渝民的粉丝团被主办方用护栏隔开,他们踮着脚、伸长了脖子朝门口看去,每人手里还拿着

数码相机

  有两位“黑衣人”一直站在门口,突然他们手上的对讲机传出:“各单位注意……”现场一片哄笑。有记者皱着眉说:“搞得跟哪国总统驾临似的,至于吗?”

  在十多位“黑衣人”的护驾下,周渝民与《深情密码》的女主演赖雅妍手牵着手走了进来。粉丝团中立刻骚动起来,“仔仔,我爱你!”“仔仔,我们永远支持你……”叫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不过,那些想越过护栏上前握手的粉丝无一例外地都被“黑衣人”拦住。就连拍照、摄像的记者也没能靠近,甚至有位摄影记者还被“黑衣人”推了个趔趄,这也引起媒体的不满。

  “拦什么啊,主办方从哪找来这些

保镖,懂不懂配合嘛!”对于这些牢骚,“黑衣人”却充耳不闻,依旧护着周渝民径直走到台上,并把记者们隔开至两米远的距离才让拍摄和采访。

  其间,一位摄影记者刚“溜”到周渝民右侧的台上准备拍照,马上就被一只大手拉了回来。

  半个小时的见面会匆匆结束后,“黑衣人”们又拥着周渝民迅速离去。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