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品冠做客《全明星歌会》 向女粉丝行吻手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8 新浪娱乐
品冠做客《全明星歌会》向女粉丝行吻手礼(图)

品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品冠做客《全明星歌会》向女粉丝行吻手礼(图)
品冠

  著名的马来西亚籍歌手品冠近日做客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以一身黑框眼镜、白衬衣、黑领带加牛仔裤的纯情形象,以及美妙的歌声,征服全场。

  品冠现场演唱了《门没锁》《张爱玲》《陪你一起老》《疼你的责任》《后来的我们》等多首大家熟悉的歌曲,品冠动听的歌声与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温文尔雅的台风给现场歌迷们留下了最温情的回忆,而现场歌迷也让品冠感受到了盛夏火一般的热情。

  音乐王子深情献唱 现场亲吻女FANS惹哄动

  主持人黄子佼一段轻松幽默的开场白带出了今晚的主角品冠,一曲旋律轻快的《门没锁》让现场歌迷的每个细胞都随之跃动。随后,平易近人的品冠更是走上前来深情款款地望着歌迷唱着《陪你一起老》,让歌迷更加真切地感受品冠音乐的魅力。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里,品冠展现了其良好的模仿能力,一人分饰三角来唱《最近比较烦》,将周华健具有浓厚鼻音的声线和李宗盛(blog)大哥极富沧桑的独特嗓音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不断。

  已经有半年没做宣传活动的品冠,原来一直在忙碌地筹备着自己的新专辑。他还透露新专辑里面会有一首广东歌,谈到广东歌,品冠很是兴奋:“这对我来说有很深的意义,因为我一直都想站在香港的舞台上唱着广东歌,那种感觉应该很正点。”虽然品冠比较少来广州做宣传,但在广东却有着一群忠实的粉丝,有位女粉丝为了表达对偶像的支持,不惜重金弄了一个以“品冠”命名的灯饰宣传牌,令品冠很感动。亲民的品冠还现场亲吻了这位女粉丝的手背以示感谢,这大胆的举动惹得台下一阵哄动。

  赴意大利寻找音乐灵感 与光良聚少难同台演出

  喜欢在旅途中录找创作灵感的品冠最近去了一趟意大利,在这文艺气息极浓的大都市里,品冠不但找到了自己的创作灵感,还遇到了令他心动的美女。“意大利真的很多美女和帅哥哦,我还跟一位意大美女交换了电话号码,不过后来还是没有拨通她的电话啦。”品冠羞涩地说。

  “无印良品”分开发展已经有5年了,在谈到两人再度合作的问题时,品冠坦言:“这个比较难回答,我只是这个团体的一部份,光良他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排除有这样的可能性,都是顺其自然吧,最近大家都各有各忙,比较少联系,但是偶尔也是会通电话交流一下想法的。”

  无论是从“无印良品”还是单飞,品冠一直都是走情歌路线,当问到品冠会否尝试一下改变路线时,品冠摇摇头表示:“其实我之前也有尝试过唱一些摇滚的歌曲,但发现效果并不是太好,可能是形像跟音色都不太适合自己,还是做回自己的样子就好了。”

  “优质男友”回忆甜蜜初恋,声称“现在没有男朋友”

  长得一脸“好好先生”的品冠,曾被喻为“大学优质男友的范本”,品冠对此笑言自己的影响力不止限于大学范围以内,而是各个层面的歌迷都会对他有这样的称许。他坦言自己长久以来的“书生味”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无论是形象还是唱歌风格都“很简单、不张牙舞爪”,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斯文的品冠一向是好好先生的形象,绯闻不多,狗仔队也不跟他。于是主持人便八卦起品冠的感情生活来。品冠大方告诉了大家他17岁那年的初恋故事,品冠却大耍太极,只是说自己"没有男朋友",其实答案大家心里明白,只是正如品冠所说,不少歌迷希望自己还是单身,所以"才不敢公开"。

  现实生活中的品冠会否是“好男人”?品冠大方地表示“我不敢说我是个绝佳的好男人”,若是以100分为基准,他会给自己打75分。他心目中的“好男人”定义,除了要有风度,更重要的是无论对家人、爱人、身边的人都很负责任并且会尽全力地去爱护他们。

  迷人吉他王子最想演杀手

  品冠的音乐离不开他的吉他,品冠最早接触音乐是在他11岁的时候,那时侯在马来西亚的家中,妈妈整天播放着猫王的歌,耳濡目染的品冠便开始有了模仿猫王的萌芽。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品冠在现场弹着吉他唱了一曲猫王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温柔中带点忧郁,宁静中透着真挚,有如天籁。

  品冠现场演奏的这把吉他来头不小,是他特地向李宗盛大哥订做的,而且还是大哥自己削的木。众所周知,品冠的吉他弹奏技术已是炉火纯青,现场他用几种不同的弹奏技巧为歌迷送上《爱的罗曼史》,细长的手指在弦上来回跳跃,犹如舞动的精灵。品冠还一口气地自弹自唱了两首较早期的作品《注定》和《身边》,尽情展现吉他王子的迷人魅力。随后,品冠还用这把吉他表演了一些高难度的吉他弹奏技巧,看得主持人佼佼大呼“了不起”。

  专注于音乐的品冠,其实也演过三部戏剧。他回忆起自己拍的第一部片子,演的是一个幼年被父亲抛弃、具有严重仇父心理的"小变态"角色。主持人佼佼听罢,马上要跟品冠“飚戏”,两人随即演起父子来,但两人默契不足、表演搞笑,引爆全场笑弹。说起最想演的角色,品冠说是杀手,于是佼佼请来三个歌迷,与品冠比演技。品冠毕竟是有演出经验的人,他酷酷地说了一句"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台词,还真有杀手的气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