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晋安不做“憨夫”也得宠 主演新剧广州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郭晋安不做“憨夫”也得宠主演新剧广州热播

  新快报(blog)讯(魏保珠通讯员陆青邹丽君)凭借“阿旺”角色深受全国观众喜爱后,郭晋安领衔主演的神话剧《夜光神杯》上周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首映。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夜光神杯》以16.2%的收视市场份额稳居广州本土频道同时段第一位。

  郭晋安出道二十多年,一部《憨夫成龙(blog)》才让他红得发紫。今年,郭晋安完
全颠覆了“阿旺”纯朴、善良、痴情的形象,改演不专情的富家公子郑丰,充分展现了他的表演实力。郭晋安表示:“这次我演郑丰完全与阿旺不同,也不够专情,可以说是戏路大转变,尝试一下也无妨。我更喜欢‘阿旺’这样的角色。”

  神话剧《夜光神杯》的灵感来自童话故事“阿拉丁神灯”,该剧讲张庭(blog)饰演的“杯仙”下凡后,谁得到她谁就能实现愿望。郭晋安饰演挥霍浪费的男主角郑丰,把老婆秀秀(刘涛(blog)饰)给气走,幸好得到“杯仙”爱慕和相助,才与秀秀和好如初。不少观众表示,在《夜光神杯》中郭晋安饰演的郑丰让人耳目一新。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