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无线台庆女主角奖开战 佘诗曼设饭局约高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7:40 新浪娱乐
无线台庆女主角奖开战佘诗曼设饭局约高层(图)

饭局足足食足两个多小时,离开时在酒店门外等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线台庆女主角奖开战佘诗曼设饭局约高层(图)
诗曼相约两大高层陈志云、乐易玲饭局,大家言谈甚欢

无线台庆女主角奖开战佘诗曼设饭局约高层(图)
诗曼表示因为新剧收视好,才约高层吃饭庆祝

  新浪娱乐讯 无线每年花旦争夺台庆夜“最佳女主角奖”,均惹来不少是非,今年战幔提早掀起,佘诗曼前晚(9月11日)主动出击搞“阿佘饭局”,相约两大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吃日本料理,以增获奖胜算!

  稳坐一线女主角多年的佘诗曼,在入行迈向十年之际,虽曾多次获提名角逐台庆夜
“最佳女主角奖”,可惜屡战屡败。去年郭可盈(blog)与阿姐汪明荃争奖争出火,阿佘早已当自己是陪跑。今年她一改被动作风,提早出招争奖!

  胡杏儿增肥演出的电视剧《肥田喜事》,获安排在无线台庆前的10月23日推出,由于有噱头,该剧未播肥杏已成今年“女主角”大热,但佘诗曼的《凤凰四重奏》亦不弱,而她参演的《东方之珠》稍后将推出,她已有两剧夹击肥杏。

  阿佘跟阿姐汪明荃合作的《东方之珠》同样在台庆前11月6日推出,有两部剧在手的阿佘亦有优势,但她仍急约高层见面,似为拿奖铺路。前晚7时许,阿佘跟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及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到洲际酒店的日本料理吃饭,一吃便是两小时以上,席上三人言谈甚欢,直至10时多他们才各自取车离去,乐易玲等司机接载期间,阿佘识做地陪乐易玲闲谈消磨时间,两女站着交谈,不时传出笑声,表现投契。

  对于阿佘是否以饭局争奖,陈志云回应:“阿佘10月会开新剧,趁有时间聚聚。我都不敢约女艺人吃饭,怕人误以为我是‘A货陈志云(指之前的骗局)’,所以找了乐易玲陪。(会否对阿佘偏心?)不会,其他花旦有时间都可以约。陈还说:“这个是私伙志云饭局,(阿佘是不是有机会拿奖?)个个都有,哪个是大热心中有数,但最后都要看观众投票的结果。(阿佘机会大不大?)阿佘在《凤凰四重奏》和《火舞黄沙》里表现都很突出。”

  对于密会高层,阿佘说早已约好陈志云吃饭,主要因《凤凰四重奏》收视好,问她是否为获奖铺路?阿佘笑道:“现在只是9月,是不是早了点?有没有信心?言之过早啦。”

  据悉,初步拟定入围女主角五强的分别是《凤凰四重奏》的佘诗曼、《女人不易做》邓萃雯、《火舞黄沙》的蔡少芬、《肥田喜事》的胡杏儿、《东方之珠》的汪明荃。两部台庆剧《肥田喜事》和《东方之珠》分别安排于10月下旬及11月初推出,对于胡杏儿和阿姐夺奖声势有如虎添翼,难怪从未拿过女主角奖的阿佘不敢怠慢。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