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霆锋不介意与女友合作 柏芝探班房中混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8:29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不介意与女友合作柏芝探班房中混战(图)

谢霆锋有机会偷师非常兴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不介意与女友合作柏芝探班房中混战(图)
谢霆锋不介意与女友合作

  新浪娱乐讯 新片《咏春》昨日在上海位于松江的拍摄现场举行记者会,一班演员包括谢霆锋、元彪、刘家辉、洪金宝和幼子洪天照等均有出席。

  霆锋表示能与多位前辈切磋感到兴奋:“我觉得好兴奋呀!因为可以同刘家辉、洪金宝、元彪等几位高手前辈合作,好似‘英雄群英会’,又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霆锋又表示不会介意和柏芝演对手戏,他说:“不会介意,但如果这套戏纯粹是用恋情炒作,我是不会接受。至于接吻戏份,如果剧情需要我都不会抗拒,只要合理就没问题。”

  另外,洪天照踢爆柏芝前来探班期间,常与霆锋躲在房内打机:“我们四个整天一齐打机(打什么机?)PS2,我们好健康的!不会饮酒不去泡夜店,只是打机,一齐玩,好开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