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费翔宣传台湾版《白色巨塔》 大方承认已是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费翔宣传台湾版《白色巨塔》大方承认已是老人

费翔在《白色巨塔》中,和张钧甯大谈不伦师生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费翔11日晚抵台为《白色巨塔》宣传,然而,久未赴台的他,仅停留不到36小时,随即于昨天一早搭机离台,访问中,费翔依然不拍照,无论记者如何恳求,他都不肯,他坚持的理由竟是看到镁光灯,他就浑身不舒服。

  对有网友在《白色巨塔》网站上取笑46岁的费翔是费老爹,对于被讲成“老”,他坦承说:“我现在在演的是适合自己年纪的戏,不会像某些30几岁的人,还在演20几岁的人
。”

  费翔认老,但可不承认难搞,费翔觉得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才离谱,他说:“以前还觉得他不错,但他现在竟然连与凯蒂的房事都讲出来……”

  诱张钧甯上床“太过火”

  熟男魅力无法挡,费翔在《白色巨塔》中,抢言承旭的女朋友,和张钧甯大谈不伦师生恋,还让张钧甯未婚怀孕。费翔透露和张钧甯对戏时,导演蔡岳?才倒数“5、4、3”,两人就开始抽泣,眼泪掉不停,非常到位。

  “床戏也是,没太多沟通,表情、动作什么都来了,拍到过火,唱片公司人员忍不住冲进现场说:费翔,你太过分了!”费翔笑说《白塔》可说重建他对戏剧的信心。

  剧中,费翔和言承旭只有一场戏,交集不多,但戏外,两人曾是同家经纪公司,也都是魔羯男,提到言承旭,费翔率直的说:“他个性龟毛点!”

  费翔演出的音乐剧《夜幻柏林》,明年将在北京、上海、台北巡演,他在剧中演出邪恶酒吧老板,吸毒、拉皮条、双性恋情节,让此剧被列为限制级。费翔表示,身为演员,挑战自己的极限是种乐趣,反而不想再演多情的绅士角色。

  另外,费翔在中国认养了一只被截了肢、只剩三只脚,名叫翔翔的

熊猫,一年需花8000新元的认养费,提到“儿子”翔翔,费翔笑说:“我最近刚付完奶粉钱,他们告诉我,已经开始帮翔翔取精进行人工受孕,说不定很快就会有好消息,我可以升格当爷爷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