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韶涵拍《爱杀十七》突中邪? 只是太投入而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韶涵拍《爱杀十七》突中邪?只是太投入而已

《爱杀17》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在星和视界安排下,与《爱杀17》女主角张韶涵作长途电访,感觉她似乎不在状态中,说话懒洋洋的,不像上一次接触口若悬河,不知是不是累坏了?

  得悉她在《爱杀17》中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一“援交妹”角色必须穿得火辣,《爱杀17》收视不俗,是否应了“穿得越少收视越高”这句话?据知,暴龙言承旭《白色巨塔》中有洗澡戏收视就飙升,问起张韶涵,她认为是“台湾缺乏悬疑偶像剧”所致,与衣服穿
得多少无关。

  在《爱杀17》中,张韶涵有被性侵犯的戏,昨日再提起,她表示“性侵犯”戏一拍完,手脚全部淤青,但因角色有挑战性,她并不排斥。

  据悉,拍《爱杀17》时戏分重,角色又突显其阴暗面,拍时过于投入,竟被身边家人及工作人员以为她“中邪”!

  提起中邪,她解释:“不巧拍摄时是夏天,天气已经很热,但还要应角色穿上毛衣,到中午时简直热到中暑……“原来是“中暑”不是“中邪”。

  目前娱乐圈浸淫一片哈韩声中,周董日前上节目,口快快说“哈韩哈日很白痴”,问起张韶涵,她回答得小心翼翼:“那是他(指周董)说过的话,我没太大的感觉,也没疯狂喜欢过韩星日星。”怕是若说很喜欢也被认为是“白痴”吧?!

  由张韶涵、张善杰、陆廷威挂帅的《爱杀17》,已订于9月23日起,每逢星期六晚上7时正,通过都会台(星和视界第56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