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Makiyo录节目游戏玩过火 美腿被打成淤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06 中国新闻网
Makiyo录节目游戏玩过火美腿被打成淤伤(图)
Makiyo上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撩起短裤秀出瘀青。

  中新网9月20日电 台湾女艺人Makiyo上吴宗宪主持的“齐天大圣”游戏单元,玩输后棒子连挥,造成她右腿伤痕累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Makiyo上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撩起短裤秀出瘀青说:“很多人都怀疑综艺节目打人的桥段是不是造假?我现在告诉大家,绝对是真打。”有观众认
为,是否玩得太过火,担心小朋友有样学样。

  吴宗宪和言言、乔乔搭档台视综艺《齐天大圣》,上周双姝接下大马工作,向制作单位告假一集,制作人沈玉琳找来Makiyo代班主持。

  Makiyo和大堆头来宾穿着学生制服、短裙,在节目中玩“宪在不准笑”,游戏规则是只要被逗笑,就要被处以棍子挨打,她说:“NONO哥是我的笑穴,我只要看到他的样子,就会忍不住想大笑,结果那天刚好碰上他,我完全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Makiyo被打时,只觉一阵麻痛,不觉得严重,但回到家洗澡一看,美腿已整片瘀青。

  Makiyo事后解释说,其实那次被打得并不严重,大腿会整片黑掉,可能是自己个人体质,只要稍稍摔到、碰到,立刻会瘀青一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