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郭羡妮无惧泰国政变 大胆到曼谷街头拍摄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7:37 新浪娱乐
郭羡妮无惧泰国政变大胆到曼谷街头拍摄节目

郭羡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泰国突然发生政变,很多在当地旅游的港人都担心安全问题,但郭羡妮却没有怕,昨天清早如期出发前往曼谷,更在当地直击曼谷街上情况,不过,为免家人担心,昨天抵达后已致电回港报平安。

  泰国首都曼谷昨天凌晨发生军人政变,由于政局不稳,令不少游人却步,但昨早郭羡妮(Sonija)依然如期起程到曼谷,为无线到泰国第三频道电视台接受访问及拍照,而无线制
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亦身在曼谷。郭羡妮在长途电话中表示:“我今天(20日)起程时候都有点担心,但是工作没办法,只有硬着头皮,但到曼谷同平时差不多,只是车辆少了一些,不过见街上大致很平静。”

  乐易玲如常开会

  而郭羡妮昨晚在无线播出的《东张西望》中,由到达曼谷机场开始沿途直击街上情况,她透露市面上很平静,人和车比平时少,据知当地市民都放了假,但所见到的都很正常,所以都不太害怕也没有危险感觉。郭羡妮更称自己已打电话回家报平安,要朋友都不用担心,明天(即今天)会安全返港。

  曾在泰国曾经历海啸的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此次到曼谷又遇政变,乐小姐昨天在电话中表示:“是呀!不过都没什么特别,很安全,我现在如常开会工作。”乐易玲今晚也会飞回香港。

  此外,徐小明前天跟太太李凤鸣到泰国为新片《双子神偷》做特技后期,而前晚他们在大牌档吃消夜时,铺头突然赶客关门,当时不知发生甚么事,到返酒店看CNN时,见到一幕军队片段后就接收不到,及后问酒店的工作人员才知道发生政变,徐小明表示:“当时当然有些害怕,我虽然住市中心附近,同曼谷政府总部外都有距离;为安全起见,今天(20日)全部工作都取消留酒店,希望明早可以尽快做好后期,晚上可以返香港。”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