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视后”黎姿无心恋战 吴卓羲最看好郑嘉颖称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7:24 信息时报
“视后”黎姿无心恋战吴卓羲最看好郑嘉颖称帝

黎姿在《写意人生》中造型清纯,与以往大不相同。唐海旻/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后”黎姿无心恋战吴卓羲最看好郑嘉颖称帝
郑嘉颖与黎姿在《写意人生》中有精彩对手戏。唐海旻/摄

  11月无线台庆将至,各大奖项的争夺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早前传闻佘诗曼为夺“最佳女主角”而宴请高层,由此拉开了争奖之战的序幕。近日记者探班剧组采访无线花旦黎姿,其对奖项争夺十分淡定,表示谁拿奖自己都很高兴。而在赶拍《学警雄心2》的无线力捧小生吴卓羲也称自己与奖项无缘,反而看好郑嘉颖、胡杏儿和佘诗曼,看来今年的无线台庆是不会再有硝烟弥漫的场景了。专题撰文 时报记者 周昭

  黎姿 年底想休假

  9月18日黎姿以一身淡雅的白色衣裙在电视剧《写意人生》的拍摄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已经摘去“视后”殊荣的她说到今年的奖项,表现很低调。虽然《火舞黄沙》令黎姿今年继续成为“视后”的热门人选,但人气指数似乎不及佘诗曼,对于早前佘诗曼宴请高层“铺路”的传闻,黎姿表示自己很久都没看娱乐新闻,不愿发表评论。

  至于今年无线会否沿用“金枝欲孽”的手腕,再次以《火舞黄沙》女主角们的不和炒热台庆月,黎姿就“圆滑”地答:“每个人都有机会。其实台庆就是一个大PARTY,每个人开开心心最重要。什么为争奖闹不和,都是宣传伎俩而已。我自己则会以平常心对待,谁拿奖我都很高兴。”同时黎姿表示《写意人生》拍完后,准备休一个长假,“已经连续工作了七八个月,我想明年1月才会再拍剧。”

  谈到新剧《写意人生》黎姿说其实这部剧无线是想尝试一下类似韩剧的制作方法,无论画面还是剧情都非常的“韩”。“无论是《金枝欲孽》《胭脂水粉》还是《火舞黄沙》,我演的都是个性很强、比较泼辣的角色,但这次不同,我在剧里懂画画、书法,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造型也非常清纯,就像现在——长头发、白裙子,我很久没试过在荧屏上这样打扮了。”

  据悉,《写意人生》是一部温馨爱情小品式的时装电视剧,黎姿说虽然拍戏过程很舒服,但也不是没有难度:“我在剧里由健康人变成残废,又凭借努力成为出名的儿童漫画家,经历比较曲折。因为右手残废,只能用左手写书法、画画,要演得像也不容易。

  吴卓羲 大吐“男人之苦”

  相比黎姿的从容,正在拍摄《学警雄心2》的吴卓羲则表示自己今年只有《男人之苦》一部电视剧出街,且这部剧集的收视并不那么理想,认为今年肯定没份角逐无线的“视帝”。不过他看好郑嘉颖、胡杏儿和佘诗曼角逐今年无线的“视帝”、“视后”。“郑嘉颖,我是非常欣赏他的演技。至于佘诗曼呢,今年的《火舞黄沙》的确不错,她应该是有希望拿奖的。不过,胡杏儿的《肥田喜事》还没有播,如果10月份《肥田喜事》播了之后,我还是更看好胡杏儿。因为她为这部剧真的付出了挺多,刻意增肥,而且演技也的确大有进步。”

  不过作为当事人的郑嘉颖随后在剧集《写意人生》的拍摄现场得知吴卓羲如此看好他时,无奈苦笑了一下说:“这个家伙,摆我上台啊。其实我自己倒没有想过拿奖之类的。因为这不是一个人努力就可以的事情,还要看运气,要机缘巧合。总之没有奢望那么多。”

  由于今年接戏不多,故有人猜测吴卓羲遭弃,对此,吴卓羲表示自己正在与容祖儿一起拍摄《学警雄心》的续集《学警出更》,未加盟无线大戏《塘沁风暴》是由于两部戏撞期不能兼顾。“今年因为放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在音乐方面所以电视剧的确比旧年拍得少。”不过,11月吴卓羲将加盟无线与央视合作的一部长达60集的大剧。在这部戏中,无线出动了大批“重量级”的演员,如刘松仁、苗乔伟等等,而吴卓羲能够担当主角,受捧程度令传闻不攻自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