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惠妹被曝飞机上摆臭脸 助理喊冤称根本没此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被曝飞机上摆臭脸助理喊冤称根本没此事
蔡康永主持的“忍者电力公司”,近来尺度越来越八卦

张惠妹被曝飞机上摆臭脸助理喊冤称根本没此事
张惠妹与长荣航空有过不愉快(民生报图)

  中新网9月25日电 某空姐日前在台湾TVBS-G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忍者电力公司”爆料,天后级歌手在机上摆臭脸,台湾艺人小钟一句“你们该不会又弄丢她的麦克风”,让人联想天后张惠妹。而张惠妹助理海静表示,根本没有此事,上周到日本看麦当娜演唱会,空姐们对她态度很好。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上周三“忍者电力公司”找台湾华航、长荣空姐们聊工作辛酸,节目过程却频频爆料。其中一位已退休长荣座舱长透露,曾有学妹表示有次在机上服务天后,没想到天后竟回头很凶的说:“你没看到我在忙吗?”等到达目的地后,助理提及此事,天后过意不去,便签了名送空姐致歉。

  录像过程未谈及天后的名字,直到小钟脱口而出“弄丢麦克风”一句,恰巧长荣之前曾弄丢张惠妹的小白麦克风,似乎影射此天后就是张惠妹。

  问及此事,主持人蔡康永不谈天后名字,但表示会因为来宾说的内容而适时消音处理,这也是他唯一能保护艺人的方式。虽没提天后名,不过蔡康永对空姐的爆料,直说:“我觉得这还好,她之后都签了名。”似乎替天后抱屈,认为空姐的反应过度。

  蔡康永表示,节目中常有来宾爆料,若是有两、三人以上,说的是同件事,会比较有可信度。但如果只有一人,蔡康永对事情还是存有质疑。

  昨天,张惠妹助理海静对此表示:“了解张惠妹的人都知道,她怎么可能因为这种微乎其微的事情摆臭脸,而且她是长荣的

钻石卡会员,长荣从座舱长到空姐都对她非常好。”

  张惠妹才刚从日本返台,助理表示,张惠妹这次也是搭长荣的班机,还举例:“她因为替空姐签名,空姐还送她一堆Hello Kitty的东西。”飞机上,有父母带着小孩一家人要求拍照,助理因为张惠妹化了淡妆,本来想挡掉,张惠妹大方说没关系,看到对方难得一家人,二话不说就拍了合照。助理表示:“这些爆料真的很无聊,希望他们不要再乱搭话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