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晨光黄维德《世间路》演绎“师生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21 新浪娱乐
张晨光黄维德《世间路》演绎“师生情”(附图)

张晨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台湾“不老小生”之称的金钟影帝张晨光,与台湾新进小生黄维德(blog)共同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世间路》将于9月29日开始登陆央视八套,每天16:47分连播两集,总共播出79集。届时,观众将一饱台湾两代小生同台飙戏,共同演绎“师生情”。

  张晨光是台湾电视荧屏上的当家小生,塑造了众多人物形象,并早在《京城四少》时就已在内地家喻户晓,而且一直佳作不断,04年又凭台语剧《日正当中》再夺金钟影帝桂
冠。黄维德在2005年凭一部《京华烟云》在内地的人气指数扶摇直上,尤其他健康帅气的形象,攫取了许多粉丝的心,两人都是偶像+演技的实力演员,并都与内地电视同行合作过。这次他们在《世间路》中出演师生角色,有不少激烈的对手戏,上演两代人的恩怨情仇,互飙演技,共同展现台湾两代小生的风采。

  除了这两位被内地观众熟悉的主演,《世间路》的演员阵容可谓庞大,陈美凤、刘玉婷、检场、李芳雯、徐亨、张铭杰、高欣欣、方岑等第一代飙演技。有“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之称的女主角陈美凤说拍《世间路》很辛苦,拍戏这么多年来,最怕拍打耳光的戏,不管是打人耳光或是被打耳光,她都会紧张的忘词。

  江宏恩与好哥儿们黄维德在第二代中较劲,剧中两人演同父异母的兄弟,江宏恩将因仇恨转为反派负心汉,黄维德这次叛逆又飙车,双双打破以往的戏路与形象。再加上黄膺勋、陈仙梅、韩瑜、李佩仪以及一票童星的精彩演绎,令该剧在台湾播映时创下连续130天不败的收视冠军。《世间路》走感情路线,亲情、爱情、友情、师生情,精彩感人的剧情张力,相信这次在内地播映会同样赚取观众的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