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间路》台湾播出火爆 剧组请演员美国度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29 新浪娱乐
《世间路》台湾播出火爆剧组请演员美国度假

张晨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台湾连续夺得收视冠军的七十九集电视连续剧《世间路》将于明天16:47分开始登陆央视八套,每天两集连播,可谓十一黄金周期间一席荧幕上的饕餮盛宴。

  《世间路》由“台湾不老小生”张晨光和新晋偶像黄维德担纲主演,演员阵容集中了台湾新老两代实力派明星——陈美凤、刘玉婷、检场、李芳雯、徐亨、张铭杰、高欣欣、方岑等等。刚刚在台湾播出时,其收视率就猛升到8个点,以致让制片人夸下海口说如果《世
间路》的收视率超过12个点,一定请全剧组的人去拉斯维加斯度假。不料在此话出口后的两周内,《世间路》的收视率就直线突破了12个点,因此成就了张晨光等明星们的拉斯维加斯之行。

  那么,在台湾获得如此好评的电视剧能否适合内地观众的口味呢?为此,记者采访了本剧的主演张晨光,听听他对《世间路》内地收视率的期待。“我相信观众们会被剧中曲折的情节所吸引,老一辈人和新一代人的情感纠葛都很有戏剧张力。时间背景也有二三十年的跨度,并且故事的发展推进都是高潮迭起,虽然篇幅很长,但一定不会让观众看了觉得重复无聊”。

  总体说来,《世间路》是一部贴近中国观众的家庭伦理剧,与打入内地市场的同类型韩剧不同的是,它更中国化,更符合中国伦理观念、家庭情感。对此主演张晨光说“在电视剧里面融入了很多种情感——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等等,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常常会在剧中角色的身上找到自己的某些影子,那些温馨的家庭场面也会让人感动得掉泪。我想这可能就是它有超高收视率的保障吧。”。

  相信《世间路》会在十一期间让内地的观众看得大呼过瘾,因为它够长,够味,够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