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嗨!上班女郎》看蔡依林的“七十二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44 新浪娱乐
《嗨!上班女郎》看蔡依林的“七十二傻”(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嗨!上班女郎》看蔡依林的“七十二傻”(图)
蔡依林

  十一黄金周期间,一部来自台湾的23集轻松时装剧《嗨!上班女郎》将登陆央视一套,从明天开始,每天3集连续在央视一套13:13分播出。相信这部由台湾当红偶像蔡依林朱孝天罗志祥赖雅妍等担纲的电视剧会给那些十一期间选择在家轻松休闲的观众们带来不少快乐。

  “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傅宜凌,是一个十分不起眼、富于幻想的
复印店小工,这位典型的“现代灰姑娘”,有着那么一股子犟劲儿和倔劲儿,也有着那么点“傻人有傻福”的味道。让我们看看,小天后蔡依林在自己的荧屏处女中到底扮演了怎样一位“傻姑娘”。

  “她具有危险的思想与致命的双手,这两大特色让她在幼年的时候就具有极大的破坏力,她觉得水彩颜料当然可以改变妈妈所有

化妆品的颜色;她天真的手舞足蹈,往往会让其它的家长心惊胆跳。她是全国高中田径比赛的200米短跑的亚军,最大的兴趣是搜集所有商品的型录,尤其是邮购商品、百货公司、量贩店、药妆店、家具店等等,她最喜欢把她常用的物品价格造册列表,相互比较。她也喜欢把将来结婚时会用到的东西一样一样的剪下来,为将来的生活作最完善的准备。”

  “她不喜欢讲话、不喜欢上网、不喜欢逛街,不喜欢一个人看电影。她喜欢看国家地理频道里的探险故事,喜欢看Discovery动物频道,尤其是对于各种动植物的繁殖、交配过程十分着迷。她喜欢一次又一次看着电影《西雅图夜未眠》,想象着远方一定会有一个属于她自己的Mr.Right;沮丧的时候,她总是会一再地把珍古德的书拿出来,想象自己是珍古德一样必须应付水蛭、毒蛇、蟋蜴、鳄鱼,这样的过程让她觉得自己像在天堂一样幸福。她虽然已经晋升总务部组长,但却不改晚辈的谦合。对男女感情尤其迟顿,虽然与达伦彼此有意,表白时机却总是错过再错过,叫周围的人比当事人还急”。

  不比其她女孩的精致和攻于心计,但蔡依林却因为自己那股子“傻劲儿”得到了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垂青。

  据悉,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也全部由蔡依林包揽,相信这部有着典型台湾轻喜剧风格的偶像剧一定会在十一期间让那些平日里为工作烦恼的观众们感到轻松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