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嗨!上班女郎》大结局 网友为蔡依林“平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3:36 新浪娱乐
《嗨!上班女郎》大结局网友为蔡依林“平反”

《嗨!上班女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黄金周刚刚结束,十一期间在央视一套播得如火如荼的《嗨!上班女郎》昨天也上演了大结局。自从在午后黄金档登陆央视以来,长度只有23集的《嗨!上班女郎》一直以其“轻松幽默,真实亲切,贴近生活”的主打风格吸引着大批观众。当然,喜剧的收场必然是大团圆结局,其中“东西广告”全体员工的新年团拜更是温馨感人,浓浓的新年习俗更是为国庆中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路走来充满挑战的傅宜凌与郑达伦相约在达伦的台南老家欢度新年,没想到宜凌却阴差阳错地提前一天到了郑公馆,美丽高贵的达伦母亲把打扮得土里土气又背着一个超大行囊的宜凌当成了事先约好的园艺工人。哭笑不得的宜凌不得不在未来婆婆的命令声中收拾起郑家若大的花园。试探中,宜凌得知郑太太对未来媳妇的要求是能够成为儿子在事业上的帮手,并且一定要出身名门。虽然众人反复劝说,但执著的郑太太一直不肯放弃自己设定的条件,无奈之下,瑷琳等一帮好友不得不到

图书馆中追查宜凌的祖先,终于将一位傅姓的清朝金牌御前侍卫摆在了郑母面前,得到了众人祝福的宜凌和达伦终于携手走向了幸福。

  随着《嗨!上班女郎》的持续升温,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对蔡依林的演技提出了质疑,问题大多集中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蔡依林到了镜头前却显得青涩了很多,表演的痕迹太重,有些场景表现得不够自信。最典型的说法为:“虽然蔡依林平时在舞台上能跳会唱,但面对镜头却实在心有余而力不足,有些地方表现得太做作”。“平时在舞台上看到的蔡依林总是浓妆艳抹,而在《嗨!上班女郎》中她几乎是本色出演,前后两者的形象落差太大,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

  面对以上种种对蔡依林的质疑,小天后的大批忠实粉丝也做出了相应的回复。为她演技“平反”的网友这样说:“蔡依林在《嗨!上班女郎》中出演的傅宜凌是一个单纯得近乎天真的女孩子,她没有复杂的心理暗算,也没有工于心计的阴谋诡计,看到不对的事情她想都不想就会上前阻止。在爱情面前,她并不是敏感的,尤其当异性对她表白时,她更是不相信这么优秀的人会爱上自己。有了角色的前提设定,蔡依林的言行当然要以青涩为主,她只是个初入社会的小孩子,虽然有理想,但却模糊得不知该怎样去实现,每天只会给自己加油,试问,这样的女孩子在言行和表情上会有多么复杂和老练吗?有人说蔡依林的表演不够自信,这不正是一个刚刚步入社会女孩子正常的反应吗?傅宜凌是一位典型的‘现代灰姑娘’,对爱情,对服装都不太开窍,只喜欢收集家居用品的产品资料,很多时候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这样一个女孩当然不可能整天浓妆艳抹,像剧中的瑷琳一样打扮得妩媚妖娆,平实自然就是她最真实的风格。蔡依林并不是在镜头前不知如何是好,只是角色的要求混淆了大家的视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