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霍元甲》即将开机 导演中意“古惑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28 法制晚报

  

新版《霍元甲》即将开机导演中意“古惑仔”

  新版电视剧《大侠霍元甲》的开机时间日益临近。昨天有消息报道,该剧初步定由郑伊健陈小春分别扮演霍元甲与陈真。但该剧导演鞠觉亮却很慎重,称该剧确定将于11月初开机,他个人比较看好郑伊健、陈小春这对组合。

  全面改造“古惑仔”

  1980版《大侠霍元甲》中黄元申和梁小龙的表演非常精彩,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新版《大侠霍元甲》在选演员方面十分慎重。“可以说这部电视剧的成功与否,就看这两名演员的选择。”鞠觉亮说。

  “还没最终敲定,现在组合的方案有两套,郑伊健、陈小春只是其中之一,还有言承旭谢霆锋的组合,但都没有最后签约,将由投资方审定。”鞠觉亮介绍。

  对于郑伊健、陈小春的组合,鞠觉亮表示:“我个人比较接受这两个人演霍元甲和陈真,毕竟他们以前演《古惑仔》时,给人感觉两人情谊深厚,很符合霍元甲和陈真之间的关系。”不过让演惯“小混混”角色的陈小春出演陈真,似乎很难让人信服,对此,鞠觉亮表示:“虽然‘古惑仔’的痞气很重,不过我们会给他们进行360度的改造。”

  新“霍元甲”尊重史实

  正在北京筹备《大侠霍元甲》的导演鞠觉亮昨天表示,此次他将在尊重史实的同时进行创新。

  由于李连杰《霍元甲》在结尾处理上,令霍家“满门灭绝”,从而引发霍元甲之后霍自正老人和剧组之间的官司风波。因此,新版《大侠霍元甲》将真实反映历史人物,鞠觉亮说:“比如历史上霍元甲就是被毒死的,我们不可能给他安个非常光明的结尾,不真实。而且在老版里,霍元甲在从武之路上,也的确曾经吸过毒,我们也完全忠实表现。”

  文/记者 肖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