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色巨塔》热播 观众大赞廖佩伶护士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0:22 新浪娱乐
《白色巨塔》热播观众大赞廖佩伶护士扮相(图)

廖佩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色巨塔》热播观众大赞廖佩伶护士扮相(图)
廖佩伶

《白色巨塔》热播观众大赞廖佩伶护士扮相(图)
廖佩伶

  台湾版《白色巨塔》刚刚在中视热播结束,在剧中饰演护士长的廖佩伶(blog)的一身护士装扮相,深得观众赞赏!也因此剧的热播,近日也是掀起一阵“制服风”。

  Linda廖佩伶在“白色巨塔”中化身痴恋言承旭的大学

医院护士长雯丽。Linda在剧中最大的任务就是贯彻始终暗恋言承旭,说起剧情,linda表示,在剧中我为了言承旭做牛做
马,不但自愿值大夜班、做三明治给他吃,当全院都孤立他时,更只有我跳出来支持他”。聊起剧中被赞的护士扮相,Linda也是很自豪,“戏里的护士服我穿起来超好看的,就连在医院工作的朋友看了都忍不住说,“比我的护士服还好看”。当然这也有得于linda的天生的好底子,被大家亲昵的叫做廖零打的她落落大方的说,我得特征就是腿长手长啊!

  接受电话访问时,Linda刚刚从录影棚出来,是刚刚录完新一期的《mtv谁是流行教主》,原本作为歌手身份的Linda也是因为这档热播节目被封为流行教主,这是一档发布最新流行资讯,带给大家扮美扮靓独门秘诀的节目。主播Linda是在之前主持的《新掀货》成功奠定其流行的领导地位,不仅美容时尚产品代言不断,连续发行两本美容书也叫好叫座。《MTV谁是流行教主》也是MTV台为linda量身打造的节目。在04年发完专辑《我挺你》之后慢慢转作主持工作的她说起自己的愿望,最爱的还是唱歌、做一名出色的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