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女主角奖明争暗斗 邓萃雯撑胡杏儿倒佘诗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03 中国新闻网

  

无线女主角奖明争暗斗邓萃雯撑胡杏儿倒佘诗曼
佘诗曼(左)与胡杏儿(右)是今年无线最佳女主角奖的热门人选。(明报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无线每年台庆颁奖礼前夕,男女主角奖项争夺之声必然四处响起,分党分派,各自撑一方或踩一方。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年“最佳女主角”奖项之争,近日率先由佘诗曼及胡杏儿
掀起战幕,阿佘凭《火舞黄沙》《凤凰四重奏》两剧获提名,杏儿则以台庆剧《肥田囍事》单天保至尊。有说阿佘为了女主角宝座,频频与高层相约饭局,并在电视城内大搞分化,结果惹来“全台倒佘”。

  邓萃雯今年凭《女人唔易做》获提名女主角,有说前年雯女与阿佘拍摄《金枝欲孽》时早有积怨,所以早前问到看好谁夺女主角奖项时,雯女亦说看好杏儿。

  而前晚雯女拍摄无线新剧《岁月风云》大型寿宴戏时,却说看好《男人之苦》苏玉华,始终不提阿佘,明显是“倒佘一派”。雯女听到女主角奖项一词已不耐烦,问她有否信心得奖?她说:“年年都有提名,由亮灯到颁奖礼当日都被人问,我讲最后一次不再讲,如果我得到奖会同自己说要继续努力,如果得不到奖亦会一样,不会将奖项放在心上,心情都是一样。”有周刊指你看好杏儿?“那出剧都未播,没特别看好谁,觉得好无聊、好闷,如果要投,我投苏玉华,因为我看过《男人之苦》。”有传现在全台倒佘?“不要问我关于别人的事,只会答自己的、关心自己的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